吳若希自認模特兒身材 爆老公關注性感女星

[2020.01.18] 發表
吳若希昨日穿上黑色透視內衣出席品牌活動,自詡擁有標準模特兒身材。(攝影:孫華中)
王麗嘉現全職任模特兒,目標是在國際舞台行天橋。(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吳若希與王麗嘉昨日出席內衣品牌活動。吳若希穿著黑色透視內衣襯黑色西裝褸,她稱老公接載到現場時瞄了一眼,可能未看清楚,不知她著得那麼性感。她笑稱活動結束後會向大會要一套更性感內衣,拿回家慢慢用。不過她自爆平時跟老公很少做情趣事,今次著完後,覺得間中著性感內衣,悅人又悅己。是否覺得身材豐滿一點更好?她說穿上這件內衣有懷疑不夠「壯觀」,但髮型師讚她時尚。她明白要著得靚和時尚就不可以太好身材,自言是標準模特兒身材,新款內衣都是模特兒尺碼,她穿上不用修改。

老公對她的身材是否滿意?吳若希聞言狂笑,叫大家問她老公,因老公好飄忽,一時一樣。她又爆老公在社交網關注好身材的性感韓國女星和大馬女神林明禎,她曾問老公喜歡好身材的女孩,還是她這種沒「胸」閒時間的女孩?老公在她面前當然說喜歡她。她未有呷醋,認為各有各好。

王麗嘉性感曬事業線,明顯消瘦不少,她說沒刻意減肥,可能最近吃少了。她平日有做運動,但不像媽媽馬詩慧勤力,自己比較懶和貪睡。

王麗嘉望進軍國際舞台行騷

王麗嘉現全職做模特兒,今年目標到外國面試,希望在國際舞台行天橋。她上圍豐滿,說控制不到,試過瘦好多,胸部卻沒變。可能好多人羨慕她,但她認為胸部太大並非好事。

記者:柯美

攝影:孫華中

更多影視
鍾嘉欣勤力工作 歌影視三線發展
【明報專訊】鍾嘉欣自加拿大返港兩天,昨日到尖沙嘴出席商場活動。她表示每次返港都好珍惜,跟朋友及工作團隊見面,衝擊工作新思維,亦趁機休息。她透... 詳情
寶珮如投入角色喊到生眼瘡
【明報專訊】林建明、寶珮如及袁潔儀昨日為食肆擔任開幕剪綵嘉賓。寶珮如兩年前為該食肆老闆另一家酒家剪綵後鴻運當頭,演出《藍天白雲》獲提名金像獎... 詳情
伙排舞師Sunny行善 亞姐范莎莎張可盈偷師學跳舞
【明報專訊】應屆亞姐「最佳完美體態」獎得主張可盈與香港區季軍范莎莎、天王郭富城排舞師黃國榮(Sunny)昨日應離島扶輪社之邀,到匡智屯門晨崗... 詳情
李丞責戲院偷影放社交網 老婆劉倩婷認錯刪相求原諒
【明報專訊】郭富城與楊千嬅主演的電影《麥路人》還未上映,日前先舉行名人友好場,眾多圈中人捧場,包括鄭丹瑞、唐詩詠、洪永城、李丞責與太太劉倩婷... 詳情
何雁詩貼相 回味鄭俊弘驚喜求婚
【明報專訊】何雁詩與鄭俊弘將於年底在外地舉行婚禮,昨日何雁詩在社交網分享在蘇梅島旅行的照片,回味鄭俊弘給她的求婚驚喜,透露求婚當晚與鄭俊弘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