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密市華人餐館 康寶麗籲安心消費

[2020.02.21] 發表
密市市長康寶麗和市議員、密市華商會會長嚴雯及董事、北食客東主李先合照。(主辦單位提供)
密市市長康寶麗走訪密市康翠酒樓,並與東主曹先生合照。(主辦單位提供)

【明報專訊】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爆發,嚴重打擊本地華人經濟活動,影響範圍甚廣﹐為了振興華人社區經濟,鼓勵密市華人消費﹐密市市長康寶麗聯同市議員Stephen Dasko、Ron Starr和Chris Fonseca、密市華商會會董及顧問日前走訪密市多間華人餐館,並在其中一間餐館品嘗北方美食。

北食客餐館東主李先生表示,自疫情在春節期間爆發至今,生意額急劇下降大約五成,周日排隊等候入座的情況,不再復見。希望疫情盡快過去,市民回復信心,消費意欲提升,生意回復正常。

密市市長康寶麗表示,加拿大目前的公眾衛生環境很安全,大家可以安心消費。

密市華商會會長嚴雯表示,自從疫症爆發,本地華人企業生意額下降四成至五成,尤其是餐飲、超市、零售和旅遊業為重災區。

由大多市華商總會發起的大型抽獎活動 ──「消費獎獎獎」,目的為在這疫情期間,市民做好個人衛生防禦措施之餘,更鼓勵大眾支持華商,共渡難關。密市市長康寶麗亦非常支持此項極有意義的活動。

此項大型抽獎活動於2月14日至3月31日期間,凡在安省大多市任何報名參與此活動的華人商戶消費滿30元(稅前), 可憑收據到參與商戶領取幸運抽獎券一張,次數不限。獎品非常豐富﹐包括由加拿大航空送出兩張來回任何目的地經濟客位機票、現金禮券及現金代用券等 。

更多要聞一
王孔午非法賭場外被殺案 2被告囚10至12年可假釋
【明報專訊】華人王孔午3年多前在一非法賭場外被槍殺一案,兩華人被告曾喜橋和薛青龍昨被判無期徒刑,曾喜橋服刑12年後可申請假釋,薛青龍則可10... 詳情
多市戶外工人最快下周四罷工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政府與代表5,000名戶外工人的加拿大公共僱員工會416分會﹐未能就新的工作合約達成協議﹐工會最快可於本月27日進行合法... 詳情
5少女站玻璃櫥窗後宣傳 促關注販賣人口逼良為娼
【明報專訊】多倫多Covenant House及多倫多警方聯合推出名叫「可購女孩」(Shoppable Girls)的倡權活動。由五名身穿鮮...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按揭及房屋公司(Canada Mortgage and Housing Coropration﹐CMHC)最新公布的「房屋... 詳情
【明報專訊】根據房屋共享出租聯盟Fairbnb最新發表的一份報告,如果將網上民宿短租平台Airbnb上成千上萬整棟房屋出租的空置房屋轉化為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