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葉5:3破美洲豹
加人2:5負參議員

[2020.02.28] 發表
楓葉球員馬菲斯(中)射門遭到美洲豹門將和守將力阻。(美聯社)

多倫多楓葉昨日作客5:3擊敗佛羅里達美洲豹。溫哥華加人作客2:5不敵渥太華參議員。

楓葉和美洲豹昨仗首節互相搶攻,總共產生六個入球,平分秋色。而次節雙方均無法破門。到了最後一節楓葉一口氣連入兩球,最後以5:3勝出,取得兩連勝,暫列東岸大西洋區第三位。

至於加人作客參議員的比賽,加人第一節便兩度失守。次節雖由米拿追近至1:2,但最後一節被主隊的賴恩連下兩城,完成帽子戲法,最後以2:5落敗。賽後繼續保持在西岸太平洋區次席。

更多體育
孫楊聽證會裁決今日公布
國際體育仲裁法庭今日將於宣布世界反興奮劑機構訴中國游泳選手孫楊(圖,資料圖片)和國際泳聯一案聽證會的裁決結果。 仲裁法庭昨日發表聲明,... 詳情
據美國傳媒報道,已故美國籃球巨星高比拜仁的部分遺物將在4月拍賣,包括他曾經穿著的兩件洛杉磯湖人球衣。 拍賣公司高層尤利恩說:「我們很榮... 詳情
體壇快訊
紅軍門將獲森巴金獎 利物浦門將艾利臣比加昨獲2019年森巴金獎。這個獎項由球迷、傳媒和前球員投票選出,以表揚在歐洲「搵食」的出色巴西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