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DIY木天秤

[2020.03.30] 發表

【明報專訊】停課不停學,相信大家早已對網上學習不陌生。原來我們還可以在網上實時跟導師學做手工、互動學習科學原理。雖然不能回校上課,但處處都能學到STEAM,今期找來導師教大家自製木天秤,學習箇中原理。

■提提你

《常識學堂》將於4月6日及13日暫停兩期。4月20日再和大家見面。

[常識學堂 第175期]

更多教育
時事常識挑戰(香港):水上皇宮停業
【明報專訊】原來香港有漂浮在海上的酒家?這家水上酒家位於香港仔深灣,名叫珍寶王國,由兩艘著名海上畫舫珍寶海鮮舫及太白海鮮舫組成,一般都把整組... 詳情
【明報專訊】1.c 2.b 3.d 4.d 5.c 6.a 7.d 8.a 9.b 1... 詳情
偵探M.A.D. 我和朋友吵翻了
【明報專訊】為什炤|和朋友吵起架來呢?當對方只想你聽他的,並按他的想法做,卻不願意聽你的話和理解你的想法時,你會感到生氣又難受。於是就跟對方... 詳情
食物的科學:彩虹飲品的秘密
【明報專訊】有一種叫「彩虹」的特製飲品,顏色一層一層好漂亮,只要懂得當中的科學原理,你也能在家中}出一樣的飲料。 示範:酒店及旅遊學院... 詳情
互動專區:打機做運動
【明報專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在全球陸續爆發,雖然盡可能避免外出,但同時又要保持身體健康,實在不容易呢!早前海太郎就和家人一起「打機」做運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