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新世界口罩機 基層「嘟」卡免費取

[2020.05.20] 發表
(劉焌陶攝)

【明報專訊】口罩等抗疫物資供應逐步回復正常,但基層家庭要買口罩仍係負擔。新世界發展推出「自助口罩提取機」,擺鬘港37間非牟利機構麉定中心,可以畀約4萬個基層免費拍二維碼卡拎口罩,每個禮拜拎一包5個,為期10個禮拜。

阿May(化名)一個人湊住3個分別16、14同5歲鴾p朋友,因為唔夠口罩,試過15日唔出街,M家都仲係會一個口罩用5日,掛鷌K閘吹乾之後,用紙巾墊住繼續用。之後每個禮拜拎到5個口罩,會留番畀小朋友復課時返學用,但估計一個口罩都要用3日。

計劃第一階段25號(下周一)開始,有8間機構共約1.2萬人可以受惠,第二階段會再多9間機構參與。合資格市民即日起可向相關機構登記,由6月15日起開始拎口罩。

左起:受惠者May同Jenny、合作機構之一基督教女青年會儭p理副總幹事李雯珊、項目負責人蔡兆然。

更多港聞
試題風波 林鄭:不避用權指示考評局  前秘書長:試題存廢應看考生表現  非單看題目
【明報專訊】政府點名要考評局取消文憑試(DSE)歷史科一條試題,考評局委員會料短期內再開會討論。特首林鄭月娥昨首次談及事件,指摘是「專業失誤... 詳情
【明報專訊】文憑試歷史科試題掀起爭議,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接受中新社訪問時表示,香港學生對歷史認識不足,指教師編寫教材也有偏頗,認為中央可透過... 詳情
IVE畢業生研監控系統  實時掌握口罩廠環境數據
【明報專訊】疫情下口罩成為生活必需品。就茪f罩須於無塵車間生產,有IVE畢業生開設科技公司,設計一套環境監控系統,讓口罩生產商實時遙距監察工... 詳情
生活關鍵詞:字典?
【明報專訊】大家遇上不解其意的字詞,首先「請教」的不是「啞老師」,而是問Google大神。但字詞隨荇犮N變化,衍生全新意思和體會。社交平台專... 詳情
生活關鍵詞:「香港。字典」創立者:意想不到的字詞新意思
【明報專訊】「香港。字典」的創立者水柴靈(柴仔)現正參與本地某個義教計劃。曾在網媒撰文的他,喜歡以特別角度呈現日常生活細節。在柴仔眼中,每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