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延至不早於6•14重開

[2020.05.20] 發表

意甲於6月13日復賽的計劃遇上阻滯,意大利政府在當地時間周一簽署法令,禁止舉行包括意甲在內的各項體育活動至6月14日。

PSG班主疑向C朗送秋波

意甲自3月9日的比賽後停擺,至今已逾兩個月,雖然意足總會長加雲拿多次表示希望在6月13日重開意甲,而且近期疫情好轉,但政府仍決定6月14日前禁止體育活動,意味聯賽或在下月中後才能重開。

另外,早前返回意大利的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圖,路透社)結束隔離令,返回祖雲達斯訓練基地。他獲巴黎聖日耳門(PSG)班主艾卡拉法稱讚努力不懈,以及是所有運動員的典範,媲美前PSG球星伊巴謙莫域及球會名宿碧咸。

梅頓斯勢留效拿玻里

至於今夏與拿玻里約滿回復自由身的33歲比利時前鋒梅頓斯,據報已同意與會方簽新約3年,令盛傳垂青他的國際米蘭及車路士吃閉門羹。他效力拿玻里7季,上陣309次入121球。

此外,由加度素執教的拿玻里,繼後衛文奴拿斯受傷後,據報疑因要求球員跑步過量及操練過度,再有中場法比安彭拿因肌肉不適,未來數天不能練習。

更多體育
馬德里雙雄返訓練場 夏薩特菲歷斯渴望復戰
西甲球隊周一展開10名球員一組的集訓,為計劃6月11日或12日復賽邁進一步。皇家馬德里翼鋒夏薩特(下圖)為再與隊友一起練習而高興;馬德里體育... 詳情
英國早前強制入境者隔離14天,英媒報道首相約翰遜將會否決豁免體壇,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F1)賽會表示,7月中的英國站恐會觸礁。 F1未... 詳情
保特榮升父親 牙買加總理賀弄瓦之喜
步下奧運頒獎台最高階,「牙買加飛人」保特(圖)退役後3年,周日步入人生新階段。牙買加總理在社交網宣布,保特女友周日為他誕下女兒,讓這名奧運冠... 詳情
港足前教練郭嘉諾日前出席電視訪談節目,透露去年初曾應徵港足主帥,是最後面試中唯一本地教練,但面試前遇上評委時,對方卻對他:「嘉諾,下次吧。你... 詳情
體壇快訊
保丹洛域因傷收爐 31歲猶他爵士射手保贊保丹洛域,未等到NBA復賽已宣布因傷收爐。他今年初傳出右手腕有傷,疫情期間接受韌帶修復手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