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陣痛25小時順產變剖腹 吳雲甫宣布B女出世

[2020.10.14] 發表
吳雲甫抱笅女搞笑說:「做乜咁麰惜f啊?嫌棄我無刷牙無gel頭咩?」(網上圖片)
吳雲甫與太太及B女影第一張全家福。(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39歲吳雲甫今年3月與瑜伽導師女友林瑋如結婚,到5月他宣布老婆懷孕3個月喜訊。吳雲甫昨日在社交網開心透露女兒Sinead已平安出世,跟他出世時一樣重3.3kg,還分享第一張全家福及B女表情多多的視頻。

吳雲甫表示老婆剖腹誕女兒,B女於昨日凌晨出世。他搞笑留言:「吳小姐,初次見面,咀啖先啦! 做乜咁麰惜f啊?嫌棄我無刷牙無gel頭咩?係你搞鬻琣P你呀媽25個鐘無唌A叫極你都唔肯出薄A先至搞到我咁嚗邥Q喎!」吳雲甫表示老婆生完BB太累,辛苦老婆了。

女兒比預產期早了約半個月出世,老婆分娩時,吳雲甫一直在產房陪伴,他稱老婆原本想順產,但因花了20多小時都未能成功,最後只好開刀誕B。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葉蒨文炮製雪糕蛋糕賀林子祥73歲生日
【明報專訊】林子祥(Lam)前天73歲生日,兒子林德信(Alex)曾透露會在家食飯慶祝,並爆父親想吃漢堡包,當然要滿足壽星願望。前日Alex... 詳情
首辦網上音樂會大談驚險事 康華目擊司機被斬傷 嚇到腳軟
【明報專訊】康華前晚首次舉行網上音樂會,請來阮兆祥(祥仔)及曾執導她歌曲MV的張子丰擔任嘉賓。康華笑稱有很多「第一次」都獻給祥仔,她初入行首... 詳情
由黃毛丫頭到人母 楊千嬅製作紀錄片賀入行25年
【明報專訊】楊千嬅被傳今年12月於紅館舉行演唱會,慶祝入行25周年。她早前製作個人紀錄片《楊千嬅 I. II .III MY STORY》,... 詳情
《使徒行者3》首播推8集 3角色慘死催淚 林腄u爆Seed」型爆回歸
【明報專訊】林艀^歸無貝褔寣m使徒行者3》,前晚劇集率先在myTV SUPER、內地騰訊視頻及海外合作平台同步上架,一口氣推出8集。林艀A演... 詳情
克服脊柱側彎 鍾麗淇大女可慢步前行
【明報專訊】鍾麗淇和中意混血老公Nardone Ruggero育有兩名女兒,現年9歲大女Isabella在6個月大時確診罕見基因病「四號染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