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精選:長澤正美挑戰極墮落角色

[2020.11.13] 發表

現年三十三歲的日本女星長澤正美,近年演技大爆發,最近在Netflix新上架的《母子逆緣》中挑戰極為墮落灰暗的角色,亦憑此片獲封第十二屆日本TAMA電影大獎影后,演技大獲肯定。這個由真人真事改編的故事,描寫一位放蕩的單親母親,如何釀成一場家庭悲劇。

由影片開始,長澤正美已演活一位放蕩墮落的不良單親媽咪,她帶?年輕時誕下的兒子,四圍向人借錢,甚至利用兒子騙財,性格放蕩的她又不停跟不同男性發生性關係,後來遇上日本影帝阿部貞夫飾演的男公關,甚至拋下兒子不理,跟愛人沉迷玩樂,兒子小小年紀冇學返又經常待在家捱餓,十分可憐。負心的阿部得知長澤懷有他的骨肉時,不肯負責,逼她墮胎,甚至對兩母子拳打腳踢後跟長澤分手。

影片中段開始講長澤兒子到了青年期與妹妹的生活更加悽慘,經常找不到母親又要捱餓,一家三口更淪為露宿者。兒子在社工幫助下試過展開新生活,但卻對母親不離不棄,甚至犯下大錯被捕。

長澤在片中演出投入,經常處於失控崩潰狀態,有不少激烈對罵、掌摑兒子的場面,甚至?戲,也能表現女主角的無助與孤獨。

《母子逆緣》全七集 Netflix上架中

更多搜 尋 戲
煲韓劇:挑戰軍事驚慄
韓劇甚少接觸軍事驚慄類型,而《Search》是由九七年在非軍事區的一宗武裝衝突開場,北韓方出動搜捕帶?生化武器的叛逃軍官夫妻的士兵,與例行巡... 詳情
東瀛熱播:田中圭被學生欺凌
二○年田中圭繼續劇接劇,秋季新劇《消除老師的方程式》飾演名校帝千學園的新任老師,被派到成績最好的3年D班當班主任,但學生因家中有財有勢而欺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