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總統選舉結果正式確認前
司法部長授權調查違規投票

[2020.11.10] 發表

【明報專訊】美聯社昨晚引述發給美國檢察官的備忘錄報道稱,司法部長巴爾(William Barr,圖)已授權聯邦檢察官在總統選舉結果獲得正式確認之前,可以調查投票違規指控。美股期貨向下。

Barr在備忘錄中寫道,「如果存在明確和明顯可信的投票違規指控,並且如果指控屬實,可能會影響州的聯邦選舉結果,那麼可以展開調查」。

報道指,此舉將使檢察官可以避開司法部通常禁止在大選結果獲得正式確認之前採取此類行動的政策。

道期隨即跌0.29%或87點,報28961點;標期現跌0.26%或9.5點,報3534.5點;納期現跌0.16%或19.5點,報11801點。

(相關新聞刊A18、19版)

更多要聞一
昨單日確診504宗破紀錄
【明報專訊】多市昨天錄得歷來單日最高確診數目共504宗﹐令到原來定於本星期六餐館酒吧恢復堂食的決定可能生變﹐衛生當局將於今天(10日)向公眾... 詳情
安魁兩省日增病例繼續破千
【明報專訊】加拿大疫情持續肆虐,截至周一晚間,全國各省和地區累計確診病例達268,723宗,另有10,563人染病死亡。安省與魁省均繼續報告... 詳情
面對專家抨擊及質疑省府黑相作業
【明報專訊】安省政府推出的新5色評級制招徠批評,指其未能應對省內疫情的最新變化,但安省省長福特昨天(9日)堅稱,新5色評級制是一個好的構架,... 詳情
皮爾疫情全國最嚴重 醫院爆滿重症要移他區
【明報專訊】被安省列入紅色評級的皮爾區從本周開始實施更嚴厲的防疫措施﹐主要包括停止集會和節日慶祝等活動﹐餐飲酒吧堂食就餐聚集只限家庭成員等。... 詳情
民眾抗疫疲勞令人擔憂 面臨更廣泛封鎖限制自由
【明報專訊】安省首席醫療官承認,抗疫疲勞是非常真實和強烈的。他表示,「擔心」人們對疫情視置若罔聞的態度,但仍相信該省需採取平衡的防疫措施。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