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市委會通過3800萬元資本預算

[2020.11.22] 發表

【明報專訊】烈治文山市議會屬下的預算委員會已表決通過2021年的資本預算草案。該份資本預算草案的總金額高達3,800萬元,將繼續側重於對道路和水管等基本的基建設施進行更新,以及改善現有的基建設施。

在烈治文山市2021年的資本預算草案中,包括了以下多項投資額超過100萬元的重大基建項目,分別是:

投資4,738,100元,更換麥健士少校徑(Major Mackenzie Drive)從巴特士街至央街的總水管;投資3,950,000元,更換Elgin West社區中心的暖通空調和屋頂;投資1,472,000元,更換由剷冰機、割草機和拖拉機所組成的車隊;投資146萬元更換Elgin Barrow運動場的暖c氣通風空調;投資135萬元來實施先進的水表基建試點計劃;投資1,253,400元用於烈治文山中心地鐵項目;投資120萬元用於信息技術基礎項目;投資110萬元用於更換McConaghy中心的電力系統和屋頂;投資1,017,500元用於McCachen路的道路重建項目;投資100萬元用於Bethesda Sideroad路的道路重建第一階段工程。

此外,烈治文山市議會還將撥款美化兩個社區公園,包括Dove公園和Bridgeview公園。相關的設計工作所需要花費的25.37萬元,已包括在2021年的資本預算草案內。

烈治文山市2021年的資本預算總額高達3,800萬元,其中的絕大多數經費並非來自稅收,這些經費的來源包括聯邦汽油稅的撥款、暴雨和開發費等。

烈治文山市議會將在11月25日召開的大會上,就上述資本預算草案進行最後的投票表決。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聖誕新年期間展開的反醉酒駕駛行動(R.I.D.E.)由昨(21日)開始,直至明年1月2日,警方呼籲司機切莫醉酒駕駛。 ... 詳情
大學路東邊車道倡建公園帶
【明報專訊】大學路(University Ave.)是多倫多市區南北向一條通衢大道。但是近期一個大膽的計劃﹐考慮取消這條馬路的北行線﹐將馬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