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Jane網上慈善騷 聞掌聲開心到流淚

[2020.11.29] 發表
楊洛婷(中)的老公Tim(右二)是Dear Jane主音,樂隊辦網上慈善音樂會,她樂意義務擔任司儀。(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樂隊Dear Jane昨晚在尖沙嘴海運戲院舉行網上慈善音樂會,共籌得10萬元幫助自閉症兒童。主音黃天翱(Tim)的老婆楊洛婷擔任司儀,她如小粉絲般睇得投入又興奮,大叫:「老公好正呀」。Dear Jane在半小時音樂會唱出多首熱門歌曲,以及首次公開演唱新歌《Make Me Stay》,他們又唱聖誕歌,望大家多關心身邊家人、朋友及幫助有需要的人。Tim有感而發道:「今年是很特別的一年,因為疫倩大家很少見面,所以今日好開心,Dear Jane可以一齊唱歌。」

Dear Jane表示唱得半小時不夠喉;由於今次現場有工作人員和傳媒,聽到掌聲時開心到流淚。Tim說:「見到有人和有少許反應,自信都回來,之前直播無觀眾,不知自己唱得好不好。很開心和太太同場,疫情下大家都有工作。」Dear Jane新專輯日內推出,他們透露已11年沒出過大碟,笑言下次出碟可能是30年後。

楊洛婷撐老公義務做司儀

楊洛婷義務擔任司儀,除了是慈善音樂會外,又是她最喜歡的樂隊Dear Jane演出,故一定支持。她很久沒看他們演唱,能夠參與興奮到失眠。她承認疫情下工作量大減,但做很多直播騷主持,是另一種挑戰。現在多留家中,有否努力造人?她笑說:「問我老公啦。這大半年我和女兒唌A老公堔牏ヾC」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袁偉豪分享過大禮相 張寶兒回味夢幻婚禮
【明報專訊】袁偉豪與張寶兒日前舉行婚禮結為夫婦,新婚的他們連日來仍回味婚禮的甜蜜,各自在社交平台分享不同的結婚相,袁偉豪還首次分享早前過大禮... 詳情
疫下順利舉行音樂會 馮穎琪未夠喉望明年開Part 2
【明報專訊】馮穎琪(Vicky)前晚在西九文化區舉行音樂會,演繹近20首自己創作的歌曲,許廷鏗、泳兒及鄧小巧等好友到場支持,她表示特別邀請原... 詳情
黃鴻升37歲冥壽 楊丞琳公開合成照悼念
【明報專訊】台灣藝人黃鴻升(小鬼)今年9月16日在家中猝逝,終年36歲。昨天是小鬼的37歲冥壽,他的好友楊丞琳和許瑋甯在社交網分享「華岡五人... 詳情
「劉備」大泉洋試食 宣傳新片 城田優演呂布爭奪「貂蟬」渡邊直美
【明報專訊】《齊木楠雄的災難 》導演福田雄一的新片《反轉三國志》,集合舊作《銀魂》老拍檔小栗旬、室剛、橋本環奈、佐藤二朗和山田孝之,還有《齊... 詳情
孔劉自覺外貌似劉在錫
【明報專訊】《鬼怪》孔劉伙拍《青春紀錄》朴寶劍主演的《複製人徐福》即將上映,後者正在服役,所以宣傳重任都落在孔劉身上。他日前亮相名嘴劉在錫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