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水總管破裂 老人屋沒熱水
家屬憂入住長者健康受威脅

[2020.11.29] 發表

【明報專訊】由於供水總管破裂,萬錦康山一所老人屋在8天之內沒有熱水供應。

現在,位於灣景路7700號的Glynnwood Retirement Residence居住的家庭成員說,他們擔心自己的親人可能面臨疫情和其他感染的風險增加。

Revera管理公司和約克區公共衛生局均表示,Glynwood裡已實施了增強的衛生措施,以保護居住者和員工。

但這並不能使一位Glynnwood居住者的家庭成員(不願透露身分)放心,他稱老人屋的緊急用水情況「不可接受」。

他說:「我為那裡的每個人感到憤怒,沮喪和恐懼。對於這些老年人來說,沒有熱水是一個大問題,因為他們的身體脆弱,容易受感染,不僅是新冠病毒,而且他們不能冒險在疫情期間去醫院。」

11月12日,約翰街近East Don River Bridge的供水總管破裂後,灣景路(Bayview Avenue)夾約翰街社區的約85棟房屋以及Glynnwood老人屋就失去了供水。

Revera的發言人說,11月15日已通知萬錦市情況,並被告知問題將在一夜之間得到修復。但是,熱水供應直到11月20日的5天後才恢復。

萬錦市水廠運營和維護經理Eddy Wu說:「我們將繼續努力,為該設施提供安全的飲用水,並在接下來的幾周內修復破裂的水管。」

迄今為止,一個水箱已被帶到現場,並以較高的水壓將其連接到設施,以使水可以到達屋頂上的鍋爐進行加熱。

Revera的發言人說:「我們一直在使用消毒濕巾,或煲一些水而將其與冷水混合,以便為居住者洗澡。」

約克區公共衛生局的健康保護經理Selina Nazim表示,除了對設施進行調查並就適當的衛生協議提供建議外,公共衛生局已將情況告知了安省的Retirement Homes Regulatory Authority。

更多要聞二
安省確診再破1800宗 昨日29人死
【明報專訊】安省疫情連續兩天確診單日個案逾1800例!一名男子到多市工作返回京士頓,以人傳人方式,令最少20人染疫。 安省衛生廳昨(2... 詳情
含工業用乙醇或不可接受使用成分 衛生部宣布回收3款消毒搓手液
【明報專訊】聯邦衛生部宣布回收3款消毒搓手液,指該等產品可能危害健康,其中兩款含有工業用乙醇,另一款含有一種「不可接受使用」的成分。 ... 詳情
聖誕樹亮燈儀式
疫情下多倫多市中心彌敦菲臘廣場上的聖誕樹亮燈儀式,今年改為線上進行。昨(28)日這項在多市已有54年歷史的聖誕樹亮燈儀式,今屆照樣由市長主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