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反勝居首 破理文不敗身 傑志僅和愉園

[2020.11.30] 發表
東方憑盧卡斯(左二)、艾華度(右二)及辛祖(右一)的入球,作客反勝理文。(余瑋攝)
傑志(藍衫)在主場只能逼和愉園(白衫),開季兩場聯賽皆和失分。 (余瑋攝)

港超昨由兩支爭標分子合演入球騷,東方龍獅憑一對箭頭辛祖及盧卡斯建功,加上中堅艾華度奠勝,作客以3:2反勝重返將軍澳主場的理文,聯賽開季兩戰全勝高踞榜首,並打破理文今季各賽事不敗身。

理文僅4分鐘由基華尼頓開紀錄,東方縱有快馬艾華頓2分鐘後射失12碼,仍於13及26分鐘由辛祖及盧卡斯各建功反超前2:1。理文於31分鐘由尼迪利射入12碼扳平2:2完半場。東方換邊後狂攻,中堅艾華度於70分鐘接應罰球頭槌奠勝,終險勝 3:2。

東方主帥李志堅表示,今季首場菁英盃不敵愉園是「點醒」了球員:「令球員知道比賽每刻都不能放鬆,現已踢出應有水平。」理文上仗逼和傑志,昨仗僅負東方,主教練陳曉明說,球隊表現值得取分:「踢出來很像樣,我為球員表現感自豪。」

理文相隔一季主場重返將軍澳運動場,昨仗有937人入場。陳曉明期望日後確認獲任命為區隊時,可做更多地區推廣,令將來每場主場都能吸引過千人入場。

衛冕的傑志則在落後一球下,僅憑後衛李毅凱於74分鐘建功,以1:1逼和愉園,繼上仗打和理文後,開季兩場主場聯賽皆失分。昨仗旺角大球場有1407人入場。愉園主帥鮑家耀說,昨仗可為球員帶出信息,證明面對強隊其實有得踢,不一定輸。經過兩輪聯賽,東方兩連勝居首,傑志及愉園兩戰皆和2分,理文兩戰得1分。

更多體育
意甲AC米蘭雖然缺少了伊巴謙莫域,但憑基斯的一傳一射,主場2:0挫敗費倫天拿。17分鐘,A米的角球攻勢,基斯頭鎚二傳後柱無人看管的羅馬洛尼,... 詳情
小舒密加擁14分優勢 煞科戰爭首奪F2世界冠軍
世界二級方程式(F2)巴林站第1站衝刺賽,「車神之後」米克舒密加以第7位完成,總成績拉開次席的艾諾特14分,本周末煞科戰爭奪總冠軍。而世界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