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大選後首受訪 認難訴訟至最高法院

[2020.11.30] 發表

11月3日美國大選選舉日後,仍未承認受挫的現任總統特朗普周日(29日)首次接受訪問。

他在霍士新聞《Sunday Morning Futures》電話訪問時表示,掌握巨大證據和數以百計的書面證供,將提出重大訴訟,但亦認為難以訴訟至最高法院。

特朗普說,團隊已準備最好的辯護律師作爭辯,希望將證據帶到最高法院,但指法官不容許這樣做,認為最高法院需要願意作真正重大的決定。他再度指稱選舉存在巨大欺詐,特朗普並說,他的信念在6個月內不會改變。(Fox News)

更多國際要聞
馬拉當拿醫生涉「過失殺人」被查
阿根廷傳奇足球明星馬拉當拿(Diego Maradona)上周三(25日)在寓所疑因心臟病發失救猝死,終年60歲,當局就其死因展開調查。阿根... 詳情
非洲國家埃塞俄比亞提格雷地區的衝突持續約3星期,埃塞總理阿比上周六(28日)晚稱部隊已全面控制提格雷地區首府默克萊(Mekelle),周日(... 詳情
塞爾維亞黑山互逐大使
巴爾幹半島國家塞爾維亞及黑山共和國就主權歷史問題掀起外交風波,兩國外交部分別宣布,驅逐雙方大使出境,事件勢令兩國緊張的關係進一步惡化。塞爾維... 詳情
拜登重建美領導地位路遙
美國白宮安排權力交接之際,總統當選人拜登的施政方針引起各方關注。他早前發表的外交藍圖《為什麼美國必須再次領導世界》(Why America ... 詳情
教宗擢升13人 首名非裔美國人任樞機
教宗方濟各上周六(28日)擢升13名新樞機,包括首名美國非裔樞機、來自華盛頓特區的72歲大主教格雷戈里(Wilton Gregory,圖1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