煲韓劇:我們的正義

[2020.12.04] 發表

權相佑今次他在《飛吧開天龍》飾演一個沒讀大學,靠自修考取律師資格的中學生,沒有名牌大學的光環,權相佑飾演的朴泰勇只能在法院任職收取每宗三十萬韓元的國家專職律師,不過天生愛管閒事,充滿正義感但愛錢的他,在一宗上訴刑事案中為犯人翻案,因此一戰成名,本以為錢途無限,但來找他的都是窮人居多,有錢找他打官司的,??一聽他的學歷就掉頭走。

因為入不敷出,朴泰勇成為破產律師,律師樓的員工紛紛離他而去,此時他認識了也是出身自草根的記者朴三修(裴晟佑飾),二人因為一宗在多年前發生的殺人案件,案中三個兇手中,兩人有智障一人正常,但他們口口聲聲說被冤枉,希望朴泰勇能夠為他們翻案。

為了正義,為了蒙冤的人洗刷冤屈,二人挑戰檢察官及法院。

《飛吧開天龍》

SBS 逢周五、六晚上10:00播映

更多搜 尋 戲
東瀛熱播:交友APP新劇熱爆
日劇《38歲離婚單身女嘗試相親APP的成果日記》成為網絡熱話,由資深女演員山口紗彌加擔正,日劇迷應該對她並不陌生。山口紗彌加入行二十六年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