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正楠隔離營視像通話 脹爆C君目光呆滯

[2020.12.05] 發表
身處隔離營的蕭正楠,跟老婆黃翠如及好友唐詩詠、C君一起視像通話解悶。(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蕭正楠早前拍攝節目時到訪過有員工確診新冠肺炎的食肆,而被列為緊密接觸者,要強制隔離14天。蕭正楠連日來和太太黃翠如隔空傳情外,更聯同翠如跟好友唐詩詠、C君一齊視像通話,並不孤單。翠如昨日將照片放上網,相中的她正在吃飯、唐詩詠正在開工,蕭正楠非常雀躍,三人都好開心,但忙於打機的C君疲態畢露,目光呆滯。

C君太太黃天頤︰有人個樣好癲

疫情下,留在家中的C君除了頭髮長了不少外,身形也脹爆了﹗C君太太黃天頤在社交網轉發了翠如的照片,以遊戲機手掣圖案遮住C君的樣子,搞笑說︰「有人個樣好癲鵅A我幫佢遮番。」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楊思琦:老公只有我一個老婆
【明報專訊】楊思琦去年中透露跟圈外男友於外地秘密結婚,今年2月誕下第2胎兒子Kody。楊思琦的丈夫身分神秘,引起揣測,包括傳她的另一半是「虛... 詳情
再向周揚青道歉 羅志祥預告明年重新出發
【明報專訊】羅志祥(小豬)舊愛周揚青今年4月宣布與小豬9年情玩完,又大爆小豬男女關係混亂,令他形象盡牷C事件發生8個月,小豬工作停頓,間中更... 詳情
馬米高做訪談節目 爆秘聞兼教英文
【明報專訊】馬米高成功建立英文人生教練形象,YouTube頻道有逾18萬訂閱者。近日他又搞搞新意思,教英文外又做訪談節目。 首集嘉賓是... 詳情
華納疫下變陣 戲院串流平台同步 明年新片效法《神奇女俠1984》模式
【明報專訊】華納電影早前宣布製作費高達2億美元(約港幣15.6億)的DC超級英雄片《神奇女俠1984》(Wonder Woman 1984)... 詳情
韓國戲院限營業至晚九 《複製人徐福》映期有隱憂
【明報專訊】疫情陰霾籠罩,美國電影公司變陣;韓國方面,疫情近日再度擴散,首爾巿今日(5日)起娛樂設施包括戲院,以及大型超巿與百貨公司,晚上9...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