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蘭特2•13倒戈訪勇士 一眉5年頂薪續約湖人

[2020.12.05] 發表

NBA賽會昨日公布上半季賽程,布魯克林籃網主將杜蘭特將率領大軍,明年2月13日作客舊東家金州勇士。

NBA周三公布開季及聖誕節期間的賽序,到了昨日進一步發布上半季37或38輪賽事,其中最受注目是杜蘭特的籃網於2月13日作客勇士。

杜蘭特效力勇士期間表現神勇,於2017及2018年協助球隊於總決賽打破當時由勒邦占士領銜的克利夫蘭騎士,而他兩年都當選決賽最有價值球員。然而,他在前季總決賽對多倫多猛龍時因足腱受傷後,以自由身轉投籃網,但一直養傷。

籃網於本季首場比賽對手將會是勇士,日期為12月22日,籃網主場出擊。

其他較受注目的倒戈戲碼,是轉投華盛頓巫師的韋斯布碌克,將代表新東家在1月26日作客,以及2月15日主場鬥休斯頓火箭。

另外,應屆NBA總冠軍洛杉磯湖人繼日前與「大帝」勒邦占士續約之後,陣中另一球星「一眉」安東尼戴維斯亦落實與「紫金軍團」續下一紙5年1.9億美元的頂薪合約,最後一年附有球員選項條款。

更多體育
拜仁艾方素膺加國足球先生 德甲今日上演榜首戰,由領前2分居首的拜仁慕尼黑迎戰RB萊比錫,賽前主隊有20歲左閘艾方素戴維斯,第2次獲膺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