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出爐數字經濟發展方案

[2021.01.07] 發表

繼上海近日宣布將全面推進城市數字化轉型後,深圳市工業和信息化局也對外透露,《深圳數字經濟產業創新發展實施方案(2021—2023)》正式出爐。方案提出到2023年,深圳建成3個以上千億元人民幣級細分領域產業集群,數字經濟產業位居全國大中城市前列,數字產業化和產業數字化水準大幅提升,成為推動深圳市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的核心引擎之一。

數字經濟產業作為深圳市七大戰略性新興產業之一,主要包括軟件和信息技術服務業、互聯網和相關服務業、電訊、廣播電視和衛星傳輸服務業及其與各行各業融合衍生出的新興業態。(深圳特區報)

更多中國要聞
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5日在阿布賈同尼日利亞外長奧尼亞馬共同會見記者時表示,非洲應當是國際合作的大舞台,而不是大國博弈的競技場。他稱兩國外長會談... 詳情
警破假冒紅酒案 價值近1.3億人民幣
【明報專訊】廣州市公安局周三(6日)通報,廣州海珠警方先後在廣東、上海、江蘇等多個省市,搗毀9個生產及銷售假冒某進口知名品牌紅酒的據點,拘捕... 詳情
警破走私100噸凍肉 逮捕32人
【明報專訊】廣東廣州警方近日破獲一宗特大走私凍品案,檢獲逾100噸凍肉,逮捕32人。內媒周三(6日)表示,該組織利用珠江魚珠航道附近的空地,... 詳情
【明報專訊】北京警方通報稱,針對故宮周邊地區存在非法「一日遊」攬客及黑車、黑導遊等犯罪,警方近日開展三波打擊,摧8個犯罪集團,拘留涉案61... 詳情
【明報專訊】中國裁判文書網日前公布的一份民事判決書顯示,一間名為「餓了嗎」的餐飲管理公司,被北京朝陽區法院裁定侵權知名外賣平台「餓了麼」,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