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哥特林普確診 棄戰倫敦大師賽

[2021.01.11] 發表
特林普(圖)在2020年大豐收,但步入2021年第一擊,便因確診而要棄戰。(Getty Images)

桌球大師賽昨日在倫敦開打之前,世界一哥特林普確診新冠病毒。他透露自己沒有病徵,為檢測陽性感錯愕。「火箭」奧蘇利雲與尼爾羅拔臣因而成為賽事大熱,但前者首圈將惡鬥中國一哥丁俊暉。

英國的疫情嚴峻,作為桌球三大賽事的大師賽開打之前,卻有東道主名將特林普及世界排名14位的里素斯基同告確診。世界桌球聯會昨日發聲明稱,二人齊齊退賽隔離,而賽事其他職球員全部檢測陰性,將在隔離泡泡閉門出賽。去年橫掃3冠的特林普錯失爭標機會,對確診亦甚為意外:「我沒有任何病徵,所以得知檢測結果時很意外,但我們都知國內的疫情有多嚴重。」

特林普的席位由佩利頂上,加利威爾遜則代替里素斯基出戰。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