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下嫁心臟科醫生 朱慧敏讚老公善良有醫德 畀100分

[2021.01.27] 發表
陳良貴(左)與朱慧敏頭貼頭合照,甜到漏。
陳良貴(左)娶得朱慧敏,開心到跳起。
主婚人林盛斌(左)蹺實新娘子朱慧敏進場。
王賢誌(左)接受一對新人敬茶,開心又感動。
朱慧敏穿上一襲紅衣在帆船上影婚照,十分搶眼。

【明報專訊】2004年港姐亞軍朱慧敏跟拍拖一年的心臟科醫生陳良貴於1月24日(周日)舉行婚禮。新娘子的白色婚紗是黎巴嫩知名婚紗品牌,以荷花與心形為圖案,荷花代表神聖潔淨,心形圖案代表陳醫生的心臟專科專業。一對新人選擇金戒指為婚戒;朱慧敏接受《明報》電話訪問,說金戒指寓意情比金堅,踏實樸素也是她跟丈夫的生活態度,另一層意義是他們將買鑽石戒指的錢捐給慈善機構。

娛樂組

朱慧敏(Queenie)與陳良貴(Jason)的婚禮在半島酒店舉行,受疫情影響,參加婚禮人數受限,一對新人也戴口罩,圈中人只有王賢誌、林盛斌(Bob)出席,他們是撮合這段姻緣的重要人物。Bob是媒人,介紹陳醫生跟Queenie認識;王賢誌則是兩人的愛情見證人,一起往旅行。

林盛斌做主婚人似嫁女

Bob在婚禮上成為女家主婚人,由他帶領新娘子進場似嫁女,將Queenie交新郎時,三人也感動眼濕濕。一對新人安排向Bob與王賢誌敬茶。Bob被問到有否收大封媒人利市?他笑說:「唔講呢鵅I」他戥一對新人開心,一個是他好欣賞的女生,一個是他認識好筍的筍盤,其實他們相遇雖是他刻意安排,但之後的路如何行是他們的選擇,中間他會關心兩邊的情G,講好多正面的說話,最後他們能夠行結婚這一步,真的好開心!

王賢誌感動眼濕濕

王賢誌承認撮合兩人,與一班朋友組團去西藏旅行,其間合力推波助瀾,終成好事。婚禮上他被感動得眼濕濕說:「難得找到對的人,就不要拖,即使受疫情影響,都可以排除萬難,戴茪f罩完成婚禮。」他形容婚禮過程簡單而感人,一對新人在婚禮上分別致謝辭,並逐個嘉賓介紹關係,感覺非常尊重每一名來賓。他稱若一對新人補擺喜酒,他跟Bob願意做婚宴司儀。

疫後峇里舉行婚宴

Queenie昨日接受電話訪問分享新婚喜悅,她形容陳良貴是100分的老公,好善良、包容和大愛,是有醫德的好醫生。她稱拍拖時陳醫生也on call,隨時要返醫院,她全力支持,希望身體不適的人獲得最好的治療。他為病人設想,連醫療費用也考慮到。她說:「佢出心照顧身邊人或病人,感恩我能遇上他。」她稱婚禮後只休息了兩日,現未能度蜜月,待疫情後要到峇里舉行婚宴,因老公很多家人在印尼。提到籌備今次婚禮與影結婚相,主要由她處理,免影響陳醫生的工作,結婚相分3日拍攝,其中兩日是對方放工後趕到現場。

「佢可以垠茪艄X薄v

婚後成為醫生太太,是否退出幕前?Queenie稱老公與家人也支持她工作,她喜歡演藝工作不會放棄,另方面在過去一年半讀了臨H催眠治療,現在是執業治療師,希望幫助更多人。陳醫生是心臟科醫生,問她是否完全交心給老公照顧?她搞笑說:「陳醫生真係可以垠茪艄X謘I」

送價值百萬藍籌股求婚

現年42歲的陳良貴是著名心臟科醫生,Bob因節目訪問跟他認識,後來Bob心臟有問題,由陳醫生為他「通波仔」。Bob一心介紹陳醫生給Queenie,她在慈山寺做義工,Bob便帶陳醫生同行,為他們製造見面機會。兩人成為朋友,跟王賢誌去完西藏又去睇北極光,陳醫生已認定Queenie,將半山豪宅的門匙交給她,要在她40歲前結婚。據稱陳醫生求婚沒有求婚鑽戒,是送上價值百萬的藍籌股,讓Queenie有保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咖啡生意疫市上升 馬浚偉終極目標開有機農莊
【明報專訊】馬浚偉(馬仔)昨日為主持節目《緣來自咖啡2》宣傳,無辰盲h曾勵珍、樂易玲現身支持,除品嘗馬仔手勢,還收到他送贈的手}咖啡器具禮物... 詳情
陳凱琳回歸幕前 伙崔建邦做主持
【明報專訊】陳凱琳與鄭嘉穎於2018年結婚,大仔承悅翌年出世,2020年再誕下細仔承亮,她照顧家庭同時又發展網上事業,減少幕前演出,在201... 詳情
暖爸唔易做 鄭中基忙為子女溫習追成績
【明報專訊】鄭中基與強尼最近合作為保險公司拍攝電視廣告,兩人化身日本拉麵師傅一唱一和,表現合拍。昨日他們出席記者會,育有一女一子的鄭中基否認... 詳情
疫下出殯 契仔派利市代纓紅宴 苗僑偉扶靈 讚李香琴惜後輩成典範
【明報專訊】資深藝人李香琴(琴姐)本月4日離世,享年88歲,家屬前日於紅磡世界殯儀館為琴姐設靈及舉行追思會,昨早出殯,靈柩移奉柴灣歌連臣角火... 詳情
資深藝人張錚溫哥華逝世 享年90歲
【明報專訊】資深藝人、溫哥華影視人協會前會長張錚(原名張喬夫)於1月25日(溫哥華時間)在烈治文醫院逝世,享年90歲。張錚在北京出生,曾在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