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凱琳回歸幕前 伙崔建邦做主持

[2021.01.27] 發表
陳凱琳(右)取代張秀文,伙拍崔建邦(左)主持訪談節目《諸朋好友》。

【明報專訊】陳凱琳與鄭嘉穎於2018年結婚,大仔承悅翌年出世,2020年再誕下細仔承亮,她照顧家庭同時又發展網上事業,減少幕前演出,在2019年初主持旅遊節目《仨心友行》後沒有新作。雖然細仔承亮未夠1歲,陳凱琳前日已復工,跟崔建邦拍檔主持新一輯《諸朋好友》。訪談節目的時間較容易預算,她收工趕返家照顧孩子。

崔建邦之前跟張秀文擔任《諸朋好友》主持,他昨日在社交平台公布節目換新拍檔,由陳凱琳取代張秀文。他表示最新一輯《諸朋好友》繼續拍攝,今次換新的女拍檔,就是集美貌與智慧於一身的陳凱琳。他希望新組合為觀眾帶來新感覺及更多精彩訪問。陳凱琳留言稱已準備好。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暖爸唔易做 鄭中基忙為子女溫習追成績
【明報專訊】鄭中基與強尼最近合作為保險公司拍攝電視廣告,兩人化身日本拉麵師傅一唱一和,表現合拍。昨日他們出席記者會,育有一女一子的鄭中基否認... 詳情
疫下出殯 契仔派利市代纓紅宴 苗僑偉扶靈 讚李香琴惜後輩成典範
【明報專訊】資深藝人李香琴(琴姐)本月4日離世,享年88歲,家屬前日於紅磡世界殯儀館為琴姐設靈及舉行追思會,昨早出殯,靈柩移奉柴灣歌連臣角火... 詳情
資深藝人張錚溫哥華逝世 享年90歲
【明報專訊】資深藝人、溫哥華影視人協會前會長張錚(原名張喬夫)於1月25日(溫哥華時間)在烈治文醫院逝世,享年90歲。張錚在北京出生,曾在上... 詳情
劉家輝被指財困 粉絲籌住院費 樊亦敏澄清經濟無問題
【明報專訊】65歲武打影星劉家輝,2011年中風致行動不便及口齒不清,加上妻子爭產、前助手私吞他過百萬財產,令人生陷入低潮,幸得好友樊亦敏(... 詳情
莫文蔚再奪歌曲大獎感神奇 許廷鏗江海迦膺本地男女歌手獎
【明報專訊】《Yahoo搜尋人氣大獎2020》頒獎禮日前舉行,憑《呼吸有害》橫掃各大頒獎禮的莫文蔚,今次再以此歌奪得「年度熱搜歌曲」。莫文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