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歲林心如自覺高齡 難為女兒添弟妹

[2021.01.28] 發表
林心如帶病為新劇宣傳,強調只是喉嚨不適,未有發燒。(中國時報)

【明報專訊】林心如前日帶病宣傳身兼製作人及主演的台劇《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喉嚨不適的她,一度失聲,但沒有發燒,叫大家不用擔心。林心如忙於工作,大讚老公霍建華是神隊友,感謝對方貼心顧家,讓她無後顧之憂開工。其間製作單位送上蛋糕預祝林心如45歲生日,她說生日願望是收視創佳績,問到若收視有好成績,會否再生BB?她搞笑說跟劇中另外兩名女主角陳意涵及簡嫚書,3個都再生一個。

林心如工作早出晚歸,女兒「小海豚」常撒嬌要她陪,至於會否為女兒添弟妹?她說:「有點矛盾,會覺得她孤單,不過我現在是高齡產婦。」對於「小海豚」撒嬌想要弟妹,林心如對女兒說她已有很多洋娃娃,不料女兒回答「我要真的」,林心如唯有表示:「你以後長大就會有了,現在還不夠大。」至於昨天正日生日,林心如稱老公已訂了餐廳,對方叫她出席就好了。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鍾欣潼狀態回勇演妲己 有望超越溫碧霞
【明報專訊】日前40歲生日的鍾欣潼(阿嬌),時肥時瘦的身形經常成為焦點,近日她在內地電影《封神之妖狐王妃》飾演女主角蘇妲己的劇照曝光,穿上盔... 詳情
廖慧儀拖狗「蒲頭」 約港隊手球代表型男行山
【明報專訊】落選港姐廖慧儀舊愛Sam早前疑因情困墮樓身亡,廖慧儀與緋聞男友孔德賢形象大受影響,孔德賢強調跟廖慧儀沒有聯絡,她則一直「潛水」未... 詳情
獨立精神電影獎公布提名 《浪跡天地》再戰《藍調天后》
【明報專訊】受疫情影響,電影連番改期,頒獎禮亦不能倖免,奧斯卡由過往2月底改到4月25日舉行,總在奧斯卡舉行前頒獎的獨立精神電影獎(ISA)... 詳情
長澤正美兩片入圍爭日本奧斯卡影后
【明報專訊】有「日本奧斯卡」之稱的第44屆日本電影學院獎,昨日公布入圍名單。佐藤浩巿主演的《福島50死士》與小栗旬主演《罪之聲》,同樣獲12... 詳情
《暗行御史》無對手 收視開播新高
【明報專訊】《快過來》金明洙與《梨泰院Class》權娜拉合演的KBS電視台古裝劇《暗行御史:朝鮮秘密搜查團》,上月開播以來,收視一直徘徊5%...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