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行御史》無對手 收視開播新高

[2021.01.28] 發表
金明洙(左)與權娜拉(右)合演的《暗行御史》最近收視節節上升。

【明報專訊】《快過來》金明洙與《梨泰院Class》權娜拉合演的KBS電視台古裝劇《暗行御史:朝鮮秘密搜查團》,上月開播以來,收視一直徘徊5%至6%,本月初開始持續上升。事緣同時段播出的SBS劇集《The Penthouse》及tvN《日與夜》先後播畢,緊接新劇又尚未開播,《暗行御史》成為免費台周一二晚唯一播放的劇集,前晚播出的第12集上下兩部分錄得8.6%及12%收視,成為開播以來最佳成績。

《暗行御史》講述搜查官「暗行御史」金明洙和權娜拉奉皇帝之命調查貪官污吏的故事。第12集講到權娜拉被誣陷為逆賊,送往刑場斬首,金明洙率同伴救人,他們挾持一名官員作人質,並順道逼問對方,權娜拉父親被貪官殺害的真相。

與《暗行御史》同時段播出的有線頻道JTBC新劇《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前晚第4集錄得2.13%,較前一集微跌0.3個百分點。該劇是《意外發現的一天》路雲和《請融化我吧》元真兒合演的職場愛情劇。香港觀眾可透過愛奇藝觀看《暗行御史》及《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

更多影視
西城秀樹17歲兒子選校草
【明報專訊】日本殿堂級男歌手西城秀樹在2018年5月因心臟衰竭病逝,據最新一期雜誌《女性Seven》報道,西城秀樹的17歲兒子木本慎之介,最... 詳情
【開箱】新歌《樂壇已死》沒放棄年輕人 柳應廷獻聲的意義
【明報專訊】看填詞人小克的社交網,踏入2021年沒多久,他的帖文「我想寫首《樂壇已死》有冇人提供旋律?」沒多久另貼出一篇說吳林峰作曲,以及3...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