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文居民不當戴口罩接1950投訴 市府跟進

[2021.01.28]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政府表示,將對柏文的口罩附例進行進一步的教育和執法。

政府表示,自2020年8月5日附例生效以來,截至1月18日,311熱線已收到共1950個有關柏文居民不當戴口罩的投訴。數據顯示,在這些投訴中,有263個地點已收到3個或更多投訴,而有12個地點已收到10多個投訴。其中75%的投訴是與柏文有關,而25%是與共管公寓有關。

因此,多倫多市政府表示,RentSafeTO公寓建築標準計劃的執行小組將向每個地點的業主和物業管理處發出信件,提醒他們有關口罩附例的要求。政府表示,還將與收到10多個投訴的12個地點的業主和物業經理進行面對面的跟進,以檢查其口罩政策和文件,確保在整個建築物內張貼相關標牌,並進行後續檢查。

該附例要求建築物的業主或管理公司執行政策,要求所有人在封閉的公共室內場所(包括電梯,走廊,大廳,洗衣房和任何其他共享設施)中都戴口罩。此外,業主必須:

•在封閉的公共室內場所的所有入口張貼標牌。

•確保在建築物中工作的每個人都經過政策和附例方面的培訓。

•根據要求提供政策副本,以供多倫多市取締人員檢查。

市政府說,如果居民注意到住宅建築的公共室內場所在戴口罩政策方面反覆出現問題,則應首先向業主或管理處提出問題。如果業主仍然不採取任何措施並且問題仍然存在,市政府建議居民致電311進行投訴,然後市府將進行調查。

多倫多市長莊德利(John Tory)說:「我們每個人都有責任保護我們自己的社區,在多倫多的所有公共室內場所以及柏文和共管公寓的公眾室內場所中戴口罩是確保所有人安全的一種好方法。建築物的業主要有必要的工具來遵守公共衛生和安全措施。」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