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全國82%人已接種疫苗
總理:要成群體免疫實驗室

[2021.01.28] 發表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表示,目前全國已82%人口獲得疫苗接種。

【明報專訊】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27日在世界經濟論壇的線上會議中表示,以色列正在與病毒進行賽跑,目前全國已82%人口獲得疫苗接種,目標是95%人口,要成為全球群體免疫的實驗室。

世界經濟論壇的年度旗艦年會達沃斯論壇(Davos Forum)因疫情關係,今年在線上舉行,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表示,現在正在進行一場疫苗和變異病毒之間的「軍備競賽」,必須加快步伐,他透露目前以色列有82%的人口接種新冠肺炎疫苗。

內塔尼亞胡強調距離目標95%人口接種還有一小段距離,仍是一個艱鉅的任務,他認為新冠肺炎病毒正持續變異,人類與病毒之間的競賽將持續數年,製藥公司將不得不開發新版本的疫苗來對抗新出現的突變,人們恐每年進行疫苗接種。

內塔尼亞胡表示希望以色列可以當全球「群體免疫實驗室」,讓世界可以看到透過疫苗的接種來恢復經濟活動。

更多國際要聞
調查:2/3人認同氣候緊急狀態
聯合國最新調查顯示,全球50國約120萬受訪者中,近三分之二的人認為人類正面對氣候變化的緊急狀態,這是歷來最大規模的調查。聯合國開發計劃署(... 詳情
越76歲總書記有望破例連任
越南正於河內舉行共產黨第十三次全國代表大會,路透社引述當地官媒周三(27日)報道,身兼國家主席的越共中央總書記、現年76歲的阮富仲獲提名再度... 詳情
美資投行高盛捲入馬來西亞一馬基金(1MDB)醜聞多年,高盛周二(26日)公布的文件顯示,去年高盛總裁所羅門(David Solomon)被減... 詳情
美國蘋果公司在其支援網頁發出警告,指其產品作業系統出現保安漏洞,有可能已被黑客發現並積極利用,呼籲iPhone和iPad用戶盡快更新。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