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人愛吃「生冷」食物?

[2021.02.25] 發表
(受訪者提供)
(有效期30日)

【明報專訊】我們在天氣寒冷的日子特別想吃熱的食物以取暖,不過在北歐國家挪威,當地人在寒冷的日子仍愛吃「生冷」食物!他們最常吃的「生冷」食物就是三文魚,挪威三文魚似乎很有名,當地真的有很多三文魚嗎?當地人又是否愛吃?就讓住在挪威的香港人余三文(左)來告訴大家吧!

■有效期30日:bit.ly/2IuYXIt

[常識天下 第206期]

更多教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