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朋友」麥明詩野餐 盛勁為:日後會避忌

[2021.02.25] 發表
盛勁為(左圖)早前被拍到跟麥明詩(圓圖)在西九海濱長廊野餐,他堅稱兩人朋友關係,更說看不到發展的可能。

【明報專訊】在《衝上雲霄大選》贏得亞軍的盛勁為,日前被影到與緋聞女友麥明詩在西九海濱長廊野餐,他前晚錄影《流行經典50年》稱當日是即興,主要是聊天及吃東西,問對方關於無赤漕き﹛F他稱並非追求對方,大家是朋友。問二人可有發展機會?盛勁為說:「我看不到這個可能。 (已遭對方拒絕?)我無開過聲。」

盛勁為稱麥明詩只是做朋友的類型,日後都可能會避忌,「我沒想到會被人影到,因當時附近沒什洶H,都有點驚訝」。談到他所參加的《衝上雲霄大選》是由余詠珊負責,但現時綜藝及歌唱節目由新上任的曾志偉掌管,可擔心對其工作有影響?盛勁為說:「擔心不來,我只是做幕前,管理層變動我管不到。」

記者:陳釗

攝影:劉永銳

更多影視
形象插水連累ERROR隊友 保錡宣布停工自我懲罰
【明報專訊】男團ERROR成員吳保錡上月鬧出感情風波,跟張沛樂(沙律)公開戀情後,遭「正印女友」賴嘉賢爆跟保錡未分手,還有其他女子自稱跟保錡... 詳情
留院3個月首開腔報平安 83歲余慕蓮長期崏H用尿片
【明報專訊】83歲余慕蓮去年11月驗出患血液炎入住伊利沙伯醫院,在ICU接受治療,其間因細菌入肺要插喉,後來情G轉穩定,現在於九龍醫院休養。... 詳情
金剛舊愛反叛離家出走 梁云菲自揭14歲遭3男性侵
【明報專訊】金剛舊愛、有「國光女神」之稱的台灣藝人梁云菲(Nana)近日接受電視節目訪問,爆出14歲時因反叛離家出走,遇上悲慘經歷。 ... 詳情
為新抱向好友求補身湯水 70歲薛家燕被誤會懷孕
【明報專訊】薛家燕前晚為《流行經典50年》錄影,快將榮升「家燕xx」的她,心情超靚,全程笑不攏嘴,非常開心,稱祝賀信息到現在還未覆完。家燕姐... 詳情
彭于晏疫下領悟活在當下
【明報專訊】林超賢執導、彭于晏主演的電影《緊急救援》今日在港上映,彭于晏飾演救援隊長高謙,執行任務時義無反顧拯救傷者,他覺得救援人員很了不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