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老婆黃翠如廚藝升級封「廚如」 蕭正楠學煮豬腳薑:未知幾時派

[2021.02.26] 發表
蕭正楠趁拍攝煮食節目跟不同名廚學習,笑言機會難得,有錢都未必學到。(攝影/記者:鍾一虹)
蕭正楠(右)讚老婆黃翠如廚藝升級,封她為「廚如」。(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蕭正楠(阿蕭)昨日出席主持煮食節目《Testing Menu》宣傳活動,邀請多名米芝蓮廚師到場分享感受;阿蕭在名廚面前曬刀功和廚藝,示範炮製火焰炒洋b時有板有眼,表現淡定。

為節目犧牲 入隔離營值得

阿蕭去年在疫情下拍攝煮食節目,因到訪餐廳有員工確診,他被列為緊密接觸者被送往隔離營。他表示拍攝中途暫停一個多月,終於在今年1月完工,節目於3月播出,他覺得為節目犧牲也值得,「回想在隔離營的日子是辛苦的,體會到隔離人士未能吃到想吃的食物,當時我好想跟一齊隔離的廚師入廚煮給大家食」。他表示趁節目跟不同名廚學習,機會難得,「我慳了好多學費,有錢都未必學到,令我對下廚愈來愈有興趣」。

阿蕭又大爆老婆黃翠如廚藝升級,封她為「廚如」,他說:「農曆新年她經常煎年糕、蘿蔔糕,無燒壞爐。」提到他在節目中學煮豬腳薑,是否寓意牛年生B?他笑說:「我仲未知幾時派豬腳薑,睇緣分啦!我們好free,現在最期待是各地通關,大家可以去旅行。」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屋h長大明白基層家庭需要 黎諾懿落區送暖被街坊催生牛B
【明報專訊】黎諾懿日前與義工落區送暖,他們向茤苳嵹羆h家庭派發「有機禮物籃」,黎諾懿還為其中一個家庭的小朋友唱生日歌預祝生日。他透露派發的禮... 詳情
陳葦璇疫市工作不斷多得《造星III》 李浩軒獲小齊伊健教演戲
【明報專訊】《全民造星III》亞軍陳葦璇昨日聯同李浩軒出席運動遊戲競技場活動。陳葦璇表示參加《全民造星III》後有很多工作機會,目前忙宣傳新... 詳情
事業得意 感情無虒 45歲佘詩曼拍拖隨緣
【明報專訊】視后佘詩曼近年憑劇集《延禧攻略》、《鬢邊不是海棠紅》、《燕雲台》在內地爆紅,贏盡劇迷心,工作密密,豬籠入水。她慶幸遇到好角色,演... 詳情
疑被劉德華整蠱 黎耀祥火燒衣袖扮無事
【明報專訊】黎耀祥與阮兆祥合作主持清談節目《雙祥見》,兩人於最新一集大爆在圈中被整蠱的經歷。黎耀祥憶述初入行拍攝第一套古裝劇《真命天子》,劇... 詳情
關心妍伙孫慧雪張美妮圍爐爆閨房事
【明報專訊】關心妍、孫慧雪與張美妮3名星級媽媽主持網台新節目《靚媽圍爐》,每集分享當人妻及人母後的苦與樂,還有育兒資訊及心得。孫慧雪笑稱好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