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得意 感情無虒 45歲佘詩曼拍拖隨緣

[2021.02.26] 發表
近年主力在內地發展的佘詩曼難得回港度歲,不停跟親朋好友聚會。
佘詩曼(左)在《燕雲台》的演出備受讚賞,大受觀眾歡迎。(網上圖片)
佘詩曼透露家中放置桃花,非求姻緣,只為增添新年氣氛。

【明報專訊】視后佘詩曼近年憑劇集《延禧攻略》、《鬢邊不是海棠紅》、《燕雲台》在內地爆紅,贏盡劇迷心,工作密密,豬籠入水。她慶幸遇到好角色,演過多部古裝劇,佘詩曼牛年希望拍到一部自己喜歡的時裝劇或電影。現年45歲的她感情未有虒芋A趁農曆新年買桃花放在家中,但對姻緣依舊抱蚗H緣心態,遇到適合對象就拍拖,跟遇到好劇本一樣。

娛樂組

佘詩曼(阿佘)近年主力在內地發展,2018年憑《延禧攻略》嫻妃一角人氣急升,一直忙足數年,早前她終於放下忙碌步伐,在農曆新年前回港休息享受假期,跟家人朋友好好享受新春。

拜年喪食增磅

她一向愛惜家人朋友,能夠整整齊齊過年,感心滿意足。她說:「最開心一定是媽咪,每日在屋企都不停煮洇畯飽A煲湯我飲。不過今年不能夠大班人相聚,所以由團年飯至開年飯,已經分別跟家人、親戚、朋友食了20幾餐,想不肥兩三磅都幾難。」

受疫情影響,令阿佘更珍惜當下,她稱既然計劃追不上改變,倒不如開心過好每一天,並說:「人間有愛是最重要。對我來講,家人和朋友永遠都佔據我人生前列位置,所以就算幾忙,都要抽空和他們共聚。」

盼拍時裝劇

講到牛年的工作大計,阿佘希望拍到一齣自己喜歡的時裝劇,她說:「其實我已經好幸運,之前碰上好幾個我好喜歡的角色,如果可以貪心少少,希望今年可以拍到一部我好喜歡的時裝劇,又或者一齣電影吧。」

除了工作,阿佘的感情事備受大家關注。問她牛年想不想行「桃花運」?阿佘甜笑表示:「今年真的買了一棵好靚的桃花回家,承大家貴言,其實姻緣都是隨緣,遇到痟N拍,同好劇本一樣。」

化妝:Katherine Lo

髮型:Lorraine Lam @ Hair Culture

服裝:Max Mara

造型:Christina Hsu

更多影視
疑被劉德華整蠱 黎耀祥火燒衣袖扮無事
【明報專訊】黎耀祥與阮兆祥合作主持清談節目《雙祥見》,兩人於最新一集大爆在圈中被整蠱的經歷。黎耀祥憶述初入行拍攝第一套古裝劇《真命天子》,劇... 詳情
關心妍伙孫慧雪張美妮圍爐爆閨房事
【明報專訊】關心妍、孫慧雪與張美妮3名星級媽媽主持網台新節目《靚媽圍爐》,每集分享當人妻及人母後的苦與樂,還有育兒資訊及心得。孫慧雪笑稱好鍾... 詳情
張繼聰迷失樂壇 齯悃k遇校園欺凌 挫敗中逃離「人生監獄」重獲自由
【明報專訊】張繼聰和齯悃k主演電影《逃獄兄弟》隨戲院重開於昨日上映,故事圍繞他們計劃越獄的因由和過程,闡述人性黑暗和生存意義。現實中,二人都... 詳情
老公無底線支援 苑瓊丹美容生意蝕租「濕濕碎」
【明報專訊】苑瓊丹(苑仔)最近忙於投資生意、拍攝網片等工作,透露待疫情平穩後再計劃北上拍戲。對於她在疫情下不停投資各類生意,她說:「之前大家... 詳情
Netflix投資39億創新韓流 孔劉扮太空人 全智賢打喪屍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昨日在韓國舉行大型宣傳活動,推介今年播出13部原創作品,製作費高達5億美元(約39億港元),當中包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