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投資39億創新韓流 孔劉扮太空人 全智賢打喪屍

[2021.02.26] 發表
扮演太空人的孔劉和裴斗娜,成為新劇《寂靜的大海》最大賣點。
鄭雨盛昨日以《寂靜的大海》監製身分上台。
劉亞仁主演《地獄》講述壞人在地獄被審判的故事。
《屍戰朝鮮:阿信傳》全智賢飾演女真族戰士。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昨日在韓國舉行大型宣傳活動,推介今年播出13部原創作品,製作費高達5億美元(約39億港元),當中包括《鬼怪》孔劉與《來自星星的你》全智賢分別主演新劇《寂靜的大海》及《屍戰朝鮮:阿信傳》,前者化身太空人,後者扮演女真族戰士,造型首度曝光,令人耳目一新。

文:蘇珮欣

Netflix昨日舉行「See What's Next Korea 2021」網上發布會,介紹今年推出的新作。據韓國及亞太地區負責人表示,Netflix全球用戶超過2億,韓國佔了380萬,因此今年投資額將會增至接近5億美元(約39億港元),可見Netflix對韓流信心十足。她又透露,去年底推出的原創韓劇《Sweet Home》,上架28日已錄得全球2200萬戶觀看,成績理想。

13原創作品列陣

今年推出13部原創作品,劇集方面有《鬼怪》孔劉與《屍戰朝鮮》裴斗娜合演科幻劇《寂靜的大海》、《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丁海寅的《D.P》、《夫妻的世界》韓韶禧主演《My Name》(前稱Undercover)、《輔佐官》李政宰的《魷魚遊戲》、《燒失樂園》劉亞仁的《地獄》、《君主》金所炫與《Sweet Home》宋江合演愛情劇《喜歡的話請響鈴2》、《狩獵的時間》李帝勳主演《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喪屍劇《殭屍校園》、男團Got7前成員榮宰的青春劇《希望地球滅亡》,以及《來自星星的你》全智賢主演的重頭戲《屍戰朝鮮:阿信傳》。

電影方面,《和遊記》車勝元主演《樂園之夜》落實4月9日上架;綜藝節目有名廚白鍾元的《Paik's Spirit》及李壽根主持《李壽根的眼色教練》。另外,Netflix亦將開拍《星級殺人犯》鄭炳吉執導的動作片《卡特》,以及《放閃男女》朴賢真執導的《Moral Sense》。

鄭雨盛監製《寂靜的大海》

韓星鄭雨盛、李政宰、劉亞仁及裴斗娜昨日出席活動,親自推薦新作。擔任《寂靜的大海》監製的鄭雨盛表示,首次製作太空題材作品,嘗試無重力拍攝,感到十分有趣。該劇女主角裴斗娜稱新劇拍了5個月,每日也感到很新奇。

劉亞仁表示,期待透過《地獄》與全世界觀眾交流。《屍戰朝鮮:阿信傳》女主角全智賢雖未有現身,會上首度公開造型照,編劇金恩熙透露全智賢扮演女真族戰士,金成勳導演大讚她表現出色,無負韓國最受歡女星之名。據報《阿信傳》現已煞科,正進行後期製作。

更多影視
蜘蛛俠新片定名《無回之戰》
【明報專訊】湯賀蘭(Tom Holland)主演Marvel超級英雄片《蜘蛛俠3》定於今年底上映,為了宣傳造勢,他跟拍檔辛蒂雅(Zenday... 詳情
卡斯格拉馬再演《費氏話你知》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市場競爭激烈,除了Netflix、Disney+及Apple TV+等之外,下月4日又有新經營者加入,說的正是荷李活... 詳情
Peter, Paul and Mary成員被控性侵
【明報專訊】美國經典民歌組合Peter, Paul and Mary成員Peter Yarrow最近被翻舊帳,根據曼克頓最高法院的法庭文件指... 詳情
【開箱】《黑道律師文森佐》 亦正亦邪宋仲基對抗地產霸權
【明報專訊】憑韓劇《太陽的後裔》躍升「亞洲男神」的宋仲基,近年作品似乎不及他跟前妻宋慧喬的感情生活來得精彩。無論是電影《軍艦島》抑或韓劇《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