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俠新片定名《無回之戰》

[2021.02.26] 發表
積及巴達隆(左起)、湯賀蘭及辛蒂雅昨日拍片公布《蜘蛛俠3》戲名為《Spider-Man: No Way Home》。

【明報專訊】湯賀蘭(Tom Holland)主演Marvel超級英雄片《蜘蛛俠3》定於今年底上映,為了宣傳造勢,他跟拍檔辛蒂雅(Zendaya)及積及巴達隆(Jacob Batalon)前日拍片公布戲名,結果卻是亂說一通。

昨日再發放短片,湯賀蘭直闖《蜘蛛俠3》導演鍾華斯(Jon Watts)辦公室,結果又收到一堆假名,辛蒂雅埋怨他過去經常劇透,因此導演不再信任他,他們邊說邊走,原來真正戲名《Spider-Man: No Way Home》早已寫在辦公室的白板上。事後台灣媒體向當地電影發行商查詢,獲告知新片暫譯《蜘蛛俠:無回之戰》,未知香港會否跟隨。

提起Marvel,電影公司總裁奇雲費格(Kevin Feige)前日證實Disney+新劇《WandaVision》暫時無意開拍第二季,原因是主角「紅女巫」伊莉莎伯奧遜(Elizabeth Olsen)忙於拍攝新片《奇異博士2》(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至於另一新劇《洛基》(Loki)則定於6月11日上架,《星球大戰》外傳劇《Star Wars: The Bad Batch》亦會在5月4日(即粉絲口中的星戰日)開播。

更多影視
卡斯格拉馬再演《費氏話你知》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市場競爭激烈,除了Netflix、Disney+及Apple TV+等之外,下月4日又有新經營者加入,說的正是荷李活... 詳情
Peter, Paul and Mary成員被控性侵
【明報專訊】美國經典民歌組合Peter, Paul and Mary成員Peter Yarrow最近被翻舊帳,根據曼克頓最高法院的法庭文件指... 詳情
【開箱】《黑道律師文森佐》 亦正亦邪宋仲基對抗地產霸權
【明報專訊】憑韓劇《太陽的後裔》躍升「亞洲男神」的宋仲基,近年作品似乎不及他跟前妻宋慧喬的感情生活來得精彩。無論是電影《軍艦島》抑或韓劇《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