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精選:花生漫畫老友甜美動人

[2021.02.26] 發表

全新製作的動畫劇集《史諾比開騷》,充滿原著漫畫的風格,由一眾花生漫畫老友構成的短篇故事輕鬆動人,甜美溫暖又窩心。

第一季的《史諾比開騷》共六集,每集約三十分鐘,而一集內亦包含三個獨立短篇故事,短小精悍又節奏明快,絕不拖泥帶水,加上有粵語配音,香港觀眾會睇得分外親切投入。

觀眾可以看到史諾比是一隻充滿了無限幻想、創意及膽識的可愛小狗,雖則不說人話,但往往比人類更聰明,更有智慧,故事講牠推出了一本自傳,內容冇句真,卻甚受大眾歡迎,成了城中鋒頭躉,主人查里布朗眼紅,要踢穿史諾比的身世,原來史諾比一早在自傳序言中已說明要將自傳獻給查里,十分窩心。觀眾也可以看到史諾比無憂的樂天性格,猶如凡人的明燈與學習對象。相反查里在故事中的種種行徑,?往往是人類的寫照,有很多猜疑、顧慮。喜見Apple TV+製作的《史諾比開騷》如原著一樣是充滿童真的故事,但又發人深省,充滿哲意。

《史諾比開騷》 第一季共六集

Apple TV+上架中

更多搜 尋 戲
煲韓劇:金所泫做殺手不太冷
《月升之江》改編自古典小說《平岡公主與溫達將軍》,講述熱情聰敏、立志成為高句麗第一位女王的平岡公主(金所炫飾),出遊時遇上率直單純的溫達(金... 詳情
中港熱播:范冰冰弟首次擔正拍劇
愛奇藝推出的玄幻陸劇《靈域》首播,改編自逆蒼天同名人氣玄幻小說,范冰冰弟弟范丞丞首度擔正,飾演身世成謎的失憶少年,在尋找身世真相和靈修的道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