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施打逾7500萬劑新冠疫苗

[2021.03.01] 發表

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指出,截至美東時間2月28日早上6時,全美已施打7523萬6003劑新冠病毒(COVID-19)疫苗,且已經運送9640萬2490劑疫苗到全國各地。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U.S. 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表示,上述數據包含美國製藥廠莫德納(Moderna)的疫苗,還有輝瑞大藥廠(Pfizer)和德國生技公司BioNTech研發的疫苗。這兩款疫苗都需接種兩劑。

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還提到,截至2月28日,全美已經有4977萬2180人接種至少一劑疫苗,已接種兩劑疫苗則有2477萬9920人。

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的COVID-19疫情數據顯示,美國當局迄今通報的累計確診總數超過2858萬例,且有51萬2700多人染疫病亡,兩項數據都高居世界各國之冠。(綜合報道)

更多國際要聞
馬斯克狂「推」狗狗幣 傳證交會關注
靈感來自柴犬無厘頭表情包(Doge)的加密貨幣狗狗幣(Dogecoin),一直深受被視為「推特股神」的特斯拉(Tesla)創辦人馬斯克(El... 詳情
離白宮後首公開亮相 特朗普暗示再參選
前美國總統特朗普於周日(2月28日)在佛羅里達州奧蘭多舉行的「保守派政治行動會議」(CPAC)最後一天活動發表演說。這也是他離開白宮後首次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