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陀槍師姐2021》結局大團圓BBQ 借貓嘲諷:點解齯H類咁老套

[2021.03.04] 發表
無走雃h劇集都以BBQ大團圓作結,《陀槍師姐2021》也在最後一集安排這「傳統」,還嘲諷老套,十分幽默。
張曦雯在《陀槍師姐2021》大結局客串一幕戲。
洪永城(前)飾演的的大奸角忠少,最終被宣萱(後)扮演的Diana制服。

【明報專訊】宣萱、陳豪主演的《陀槍師姐2021》明晚播大結局,他們飾演的Diana與檬Sir最終有情人終成眷屬。過往無走雃h劇集都以BBQ大團圓作結,今次《陀槍師姐2021》亦幽公司一默,結局安排一場BBQ,主要演員都有份參與,檬Sir還趁機向Diana求婚。尾聲時鏡頭影蚍@中兩隻貓,為牠們配音抵死說:「喵,點解齯H類咁老套鵅I大結局一定要BBQ謍均I」

結局中大奸角忠少(洪永城飾)殺死Danny哥(鄭俊弘飾),揭發華Dee(羅子溢飾)是臥底警察,挑釁想逼華Dee向自己開槍,幸好華Dee最終忍住,Diana開槍制服忠少。

張曦雯客串最後一集

另一方面,此劇播出30集以來,有不少藝人客串,結局亦不例外,「串星」是性感女神張曦雯,穿著紅色裙在酒吧出現,吸引華Dee與檬Sir目光;張曦雯跟羅子溢繼《木棘証人》後再結戲緣。

娛樂組

更多影視
網購過期奶粉餵細女 賈曉晨自責:寧吃一年過期食品
【明報專訊】賈曉晨(JJ)與老公樊少皇育有兩女,大女「小飯兜」現年3歲,細女「小飯團」5個月大。JJ昨日於微博發帖呻網購奶粉遇到無良商家,又... 詳情
群星悼念 周慧敏惦記唐奕聰鼓勵 環球推銷太極專輯 道歉刪專頁息民憤
【明報專訊】太極樂隊的鍵琴手唐奕聰(Gary Tong)前日疑因心臟病發猝逝,終年57歲。Gary圈中人緣甚佳,很多跟他相識及合作過的藝人均... 詳情
吳孟達3.7安息禮前設公祭 家屬聲明:無授權代收帛金
【明報專訊】資深藝人吳孟達(達哥)上月27日肝癌病逝,3月7日在世界殯儀館設靈,以基督教儀式舉行,翌日舉殯,遺體移奉柴灣歌連臣角火化。關於喪... 詳情
黃心穎外婆離世 二姊貼家庭照悼念
【明報專訊】黃心穎自前年4月爆出「安心事件」後,一直停工至今。她的二家姐黃心妙昨日在社交網上載昔日與婆婆合照,透露年邁婆婆去世的消息。她留言... 詳情
被指與台夫江宏傑鬧離婚 乒壇前球手福原愛與日男橫濱酒店過夜
【明報專訊】32歲前日本著名女子乒乓球運動員福原愛2016年9月與台灣乒乓球手江宏傑結婚,婚後育有一對子女。兩人一向是恩愛夫妻,不時在社交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