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過期奶粉餵細女 賈曉晨自責:寧吃一年過期食品

[2021.03.04] 發表
賈曉晨(右)與老公樊少皇(左)育有兩女,不小心讓細女喝了個多月奶粉始發現過期。

【明報專訊】賈曉晨(JJ)與老公樊少皇育有兩女,大女「小飯兜」現年3歲,細女「小飯團」5個月大。JJ昨日於微博發帖呻網購奶粉遇到無良商家,又自責讓細女誤飲過期奶粉:「我寧願吃一年過期食品,很難原諒讓小寶喝了一個多月過期奶粉!失眠一夜,被自己蠢哭!」

JJ稱經歷過大女飲用的奶粉突然斷貨停產,故會為細女提早囤貨;在一款有機奶粉官網訂購了18罐,去年10月30日收貨,希望小飯團飲到半歲,前晚卻發現奶粉已過期,「18罐套裝奶粉的有效期竟然不足三個月也拿出來賣,我是想都沒想過,所以根本沒注意有效期,買的時候商家也沒有特別警示!」JJ汲取了痛苦教訓,勸誡父母育兒要小心。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群星悼念 周慧敏惦記唐奕聰鼓勵 環球推銷太極專輯 道歉刪專頁息民憤
【明報專訊】太極樂隊的鍵琴手唐奕聰(Gary Tong)前日疑因心臟病發猝逝,終年57歲。Gary圈中人緣甚佳,很多跟他相識及合作過的藝人均... 詳情
吳孟達3.7安息禮前設公祭 家屬聲明:無授權代收帛金
【明報專訊】資深藝人吳孟達(達哥)上月27日肝癌病逝,3月7日在世界殯儀館設靈,以基督教儀式舉行,翌日舉殯,遺體移奉柴灣歌連臣角火化。關於喪... 詳情
黃心穎外婆離世 二姊貼家庭照悼念
【明報專訊】黃心穎自前年4月爆出「安心事件」後,一直停工至今。她的二家姐黃心妙昨日在社交網上載昔日與婆婆合照,透露年邁婆婆去世的消息。她留言... 詳情
被指與台夫江宏傑鬧離婚 乒壇前球手福原愛與日男橫濱酒店過夜
【明報專訊】32歲前日本著名女子乒乓球運動員福原愛2016年9月與台灣乒乓球手江宏傑結婚,婚後育有一對子女。兩人一向是恩愛夫妻,不時在社交網... 詳情
與林作齊簽「生死狀」 鍾培生周五開記招交代賽事
【明報專訊】林作和富三代鍾培生的「百萬擂台戰」,擾攘了半個月終於成事,兩人明天(5日)會一齊舉行記者會,公布拳賽進度及細節。鍾培生昨日在社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