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林作齊簽「生死狀」 鍾培生周五開記招交代賽事

[2021.03.04] 發表
鍾培生(上圖)貼出他和林作簽署的「生死狀」(左圖),稱將公布拳賽細節。(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林作和富三代鍾培生的「百萬擂台戰」,擾攘了半個月終於成事,兩人明天(5日)會一齊舉行記者會,公布拳賽進度及細節。鍾培生昨日在社交平台上載他和林作簽署「生死狀」的照片,並留言:「呢度係香港,講廣東話寫中文,3月5日星期五15:00 記者會YouTube會員直播」並hashtag「替天行道」。

林作轉發該帖文,並回應「林作,真男人。約已簽,大家睇死我?我就打畀你睇」。鍾培生前晚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再次交代為何與林作打擂台,對於被網民質疑「打假拳」,鍾培生說:「你]當乜都假都好,但有一樣洁A一定係真,就係我鍾培生會100萬出薄C」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志洙捲校園欺凌性暴力風波 網民要求辭演《月升之江》
【明報專訊】最近有不少韓星如《驅魔麵館》趙炳圭、《梨泰院Class》金東希等,捲入校園欺凌風波,目前熱播中的《月升之江》27歲主角志洙亦不例... 詳情
李勝基新劇首播「19禁」
【明報專訊】《亡途覓雪》李勝基與《藍海傳說》李熙俊合演有線頻道tvN新劇《Mouse》,剛於昨晚首播,同日上午舉行網上發布會,宣布首集將會列... 詳情
《無敵破壞王》班底執導真人版《Hello Kitty》
【明報專訊】兩年前,華納電影公司宣布經過5年時間磋商,終於向日本Sanrio公司取得Hello Kitty電影版權,首次把「吉蒂貓」跟好友包... 詳情
出售畢彼特送贈名畫 安祖蓮娜進帳8970萬
【明報專訊】《黑魔后》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與畢彼特(Brad Pitt)2016年宣布分手,相隔逾4年,離婚手續仍未... 詳情
72歲澤田研二失聯疑引退
【明報專訊】曾被喻為日本樂壇「妖男」的澤田研二,去年3月受好友志村健染疫逝世影響,疑似心灰意冷,考慮退出幕前。據日本雜誌《週刊新潮》今期報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