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措施礙征戰 雙紅主帥拒麾下戰世盃外

[2021.03.05] 發表

周三是歐洲國家盃倒數100日,英格蘭隊主帥修夫基只餘5場熱身賽審視人腳,而利物浦領隊高普及曼聯主帥蘇斯克查均表明,因應球員返英後須隔離10天的防疫措施,勢會阻止旗下球員出席本月下旬展開的世界盃外圍賽。

英格蘭隊為歐國盃寓賽於操,本月25日至31日的3場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先後碰聖馬力諾隊、阿爾巴尼亞隊和波蘭隊,再於6月初友賽奧地利隊及羅馬尼亞隊,作為歐國盃D組戰克羅地亞隊的最後備戰。

高普:球會支薪應優先

修夫基若將國際賽經驗少的菲爾科頓、占士麥迪臣、基亞利殊及禾特普斯等,一同納入球隊,中、右後防將出現人滿之患,並面對門將比克福特欠穩的難題。國際足協已承諾若球員代表國家出賽後,返所屬球會的國家須隔離逾5天,會方可拒絕他們參加國際賽,因此高普稱很有機會不讓巴西國腳艾利臣比加、羅拔圖法明奴、法賓奴泰華利斯,以及葡萄牙隊的迪亞高祖達回國比賽;蘇斯克查亦擬拒讓般奴費南迪斯返葡出征。高普說:「球會支付球員薪酬,應有優先權,我們此際沒可能令所有人高興。」

更多體育
殘陣PSG小勝 堅恩染疫無緣迎巴塞
縱使基利安麥巴比停賽及尼馬續因傷缺陣,但巴黎聖日耳門(PSG)昨在法甲仍憑沙拉比亞建功,作客以1:0小勝波爾多,續追在榜首領先兩分的里爾。不... 詳情
意病毒學專家建議C朗帶頭接種疫苗
意大利病毒學家教授巴錫堤稱,若祖雲達斯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右圖)帶頭接種新冠病毒疫苗,可為對疫苗抱懷疑態度的人以他為榜樣,亦勢令意甲20隊約... 詳情
福原愛道歉 江宏傑否認離婚
日本退役乒乓球名將福原愛前天傳出婚變,已和中華台北隊的江宏傑協議離婚。這名兩屆奧運銅牌得主昨日打破沉默,否認在日本與一名男子同宿,但為處事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