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沙丹比利操練暈倒

[2021.03.24] 發表
馬體會穆沙丹比利操練時突然暈倒。

馬德里體育會前鋒穆沙丹比利操練時突然暈倒,情況令人憂心忡忡。年僅24歲的穆沙丹比利(Moussa Dembele)因沒有入選法國國家隊,周二照常參與馬體會操練,但期間在沒有與任何碰撞的情況下昏迷。

隊友一時反應不來,軍醫就馬上跑進球場進行急救,大約40秒左右,這名前鋒才恢復意識,重新站起。據知,丹比利在操練時出現「輕微血壓降低」,但仍需要接受觀察,未知是否與心臟病或其他隱患有關。

曾效富咸和些路迪的穆沙丹比利,1月份由里昂外借到馬體會,至今仍未開齋,2月時曾感染新冠肺炎。

更多體育
多倫多猛龍隊內部爆發將帥不和的事件,主力前鋒席亞卡(Pascal Siakam)因為辱罵總教練納斯(Nick Nurse),遭到球團重罰5萬... 詳情
港隊出征東京奧運前再傳喜訊,女子重劍隊因韓國隊昨在世界盃4強擊敗中國隊,最終奪亞下以世界排名穩奪東奧入場券,港隊因而獲得亞洲第一的頭銜,首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