煲韓劇:李帝勳以惡制惡

[2021.04.23] 發表

李帝勳時隔兩年半以《Taxi Driver》回歸電視圈,在這齣由《模範計程車》同名網路漫畫原著改編的電視劇中,他一改斯文靚仔路線,飾演特種部隊出身、後來成為以惡制惡的的士司機金道基。

劇中,李帝勳有連場動作,又要追車飄移,所以開拍前他都要積極訓練體能,也特地到武術學校進行特訓,他說:「為展現真實的動作戲,我是不吝嗇身體的類型;過程中有很多徒手的打鬥戲,所以經常在不知不覺中受傷,但是看到成果後,我覺得一切都很值得。」李帝勳熱愛拳擊,過去多次透露恨拍武打戲,今次如願,他還說打上癮!

由於角色是特種兵出身,身材不能擁有絲毫贅肉,縱使李帝勳最喜愛邊煲劇邊吃薯片,但也要忍口,兼透過飲食控制和運動維持鋼條身材。

《Taxi Driver》

黃Viu煲劇平台 逢周五、六晚上更新

更多搜 尋 戲
東瀛熱播:「日劇女王」松隆子回歸
曾以《戀愛世紀》、《HERO》橫掃收視冠軍,引起亞洲追劇熱潮的「日劇女王」松隆子終於回歸,新劇與兩大男神松田龍平及岡田將生,加上諧星角田晃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