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昇觀塘噴泉出浴 康文署不點名批評

[2021.04.26] 發表
東方昇在觀塘海濱音樂噴泉的嬉水區除衫「}涼」,還有小朋友幫他捽聹G,做法備受批評。(視頻截圖)

【明報專訊】「100毛」旗下藝人東方昇(王嘉偉)日前帶同}涼用品,包括沐浴露與海綿,到造價5000萬元的觀塘海濱音樂噴泉的嬉水區除衫「}涼」並於網上直播。他在社交平台留言:「多謝政府幫我向700萬香港市民貨(課)金半億,畀我}涼。」

公德自在人心

康文署就事件回應傳媒,稱有市民在嬉水區使用聹G,已圍封有關範圍清潔,並提醒市民使用遊樂場地設施時要著重公德。東方昇在facebook回應:「等陣先,不點名喎,唔好咁誇獎我,未必係我鵅C」他表示看過不同平台的留言,開心見到網民很高質,明白事理,令他對香港未來充滿希望,又說:「最後一句,公德自在人心yeah!」

「100毛」的「腦細」林日曦也回應,在社交網留言:「大家醒醒吧,不要再被轉移視線,觀塘5000萬噴泉單洁A個重點根本就唔係東方昇有冇用聹G。議題應該聚焦在:點解東方昇成日露體?可能我冇佢咁大隻啦,我就好反感喇!」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樂宜為內衣騷極速減肥 黃凱儀身材豐滿吸龍友
【明報專訊】樂宜、「波波」黃凱儀 、「肥妹」李文潔及陳紫芊昨日為內衣騷擔任模特兒,大騷本錢。當中樂宜身材高擖掙z,甚有睇頭;波波雖然身形嬌小... 詳情
《聲夢》大熱炎明熹領軍出戰失準 姚焯菲表現出色搞喊JW
【明報專訊】無芋m聲夢傳奇》上周淘汰首名學員18歲蔡愷穎後,前晚第3集,14名學員分成紅、藍兩隊,進行7場一對一PK賽,最後總分數較低的一隊... 詳情
懶理入圍奧斯卡 尹汝貞呻「Ыz」 宋慧喬:她比年輕人更酷
【明報專訊】第93屆奧斯卡頒獎禮將於香港時間今早舉行,現年73歲的尹汝貞有望憑《農情家園》成為史上首位榮膺最佳女配角的韓國藝人,當地電視台為... 詳情
《浪客劍心》上映兩日遭煞停
【明報專訊】改編自日本同名漫畫的《浪客劍心》電影系列最後兩集《浪客劍心:最終章The Final》及《浪客劍心:最終章The Beginni... 詳情
宋仲基中槍刺激《文森佐》收視升
【明報專訊】韓星宋仲基、全汝彬與澤演合演有線頻道tvN劇集《黑道律師文森佐》,?上周因拍攝進度未如理想,被迫暫停播出,改以製作特輯「頂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