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人的海岸風光

[2021.04.26] 發表

香味一向是營造氛圍的最好法寶。你有想過利用香水營造置身海岸的錯覺嗎?

Louis Vuitton的Parfums de Cologne系列就好像一趟旅程,以往創製出的4款香水: 如溫暖陽光觸感的Sun Song、漫步在異國露台的Cactus Garden、縱身躍進汪洋的Afternoon Swim及捕捉夕陽的California Dream,而這趟旅程被品牌近日推出的On The Beach香水延續。

On The Beach由調香師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d調配,揉合了柚子、橙花、香草、柏樹及迷迭香,香氣層次豐富,讓人想起西岸無拘無束的怡人風光,展現出夏日的明亮氣息。

新香水包裝則由藝術家Alex Israel設計,他同時也為系列的前4款香水創作了包裝。他以幻彩色調捕捉光線的變化,創作出名為《Untitled(Flat)》的夢幻系列,並把其化成柔和的橙色,點綴On The Beach的瓶身及包裝。

為了如實呈現Alex Israel設計的幻變色彩,品牌採用前所未有的方法,在每個香水瓶上隨意抹上漸變色彩,形成獨一無二的動感效果,讓On The Beach擁抱千變萬化的風景。

On The Beach香水($310/100ml)現已在 Louis Vuitton指定專門店及官網發售,有興趣感受海岸風光的人要留意一下了。

更多冬日手冊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