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敬剛跪地拜師 萬梓良豪贈一萬人仔利市

[2021.04.27] 發表
林敬剛(右)跪地奉茶拜萬梓良(左)為師。(網上圖片)
萬梓良(左)贈林敬剛(右)別名「林奔」,寓意勇往直前,永不放棄。(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內地電影《創業大贏家》日前在東莞舉行開鏡儀式,參演的萬梓良、李子雄、林子聰及林敬剛等都有出席。其間林敬剛跪地奉茶拜萬梓良為師,成為萬梓良第3個入門徒弟,除獲師父贈別名「林奔」,寓意勇往直前,永不放棄,向事業高峰奔馳,還收到1萬元人民幣大利市見面禮,萬梓良說:「做鼲搨@茄哩啡,TVB唔捧你,我捧你。」

林敬剛表示不會負師父所望,並透露獲萬梓良贈六字真言「入我門,傳我藝」,即入得萬家門,便要傳承萬梓良的才華和藝術修養。

娛樂組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