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銅股上升

[2021.04.27] 發表
圖1
圖2

多指+0.36%,升跌比率 120:107。加拿大十年債息率由1.516%轉為1.528%。 歐美股市企穩,多指輕微上升。上升界別﹕資訊科技+3.03%、醫療保健+2%、能源+0.19%、財務+0.16%、原材料+0.12%、可選擇消費+0.12%。下跌界別﹕工業-0.07%、通訊-0.08%、公用-0.29%、地產-0.32%、耐用消費-0.35%。

商品現在受投資者歡迎,但內裡有不同走勢。星期一石油偏軟,貴金屬變動不大,但是工業金屬做好,因此股票也有不同走勢。黃銅股紛紛向上,例如First Quantum+7.62%(圖一)、HudBay Mineral +4.03%(圖二)、Turquoise Hill+6.78%、Lundin Mining+3.16%。貴金屬股則偏弱。經濟重開概念回升,加拿大航空做好+2.75%。

帝國銀行建議Well Health Technologies優於界別表現,目標價9加元。Paradigm Capital建議買入Uranium Royalty,目標價4.75加元。Industrial Alliance建議買入Minto Apartment,目標價25.5加元。

Canaccord建議買入Freshlocal Solutions,標價9.5加元。富國銀行調高Brookfield Renewable高於比重,目標價66.03加元﹔調高BEP-U 至高於比重,目標價59.8加元。花旗銀行建議買入BRP Inc,目標價136加元。

拜倫氏雜誌訪問了152位基金經理,三分之二看好未來一年股市,數字比去秋天時年的54%為高。有7%看淡,少於去年秋季的13%。被訪者相信金融政策會維持寬鬆一至三年,大部份人估計通脹上升﹔最大的憂慮是利率上升以及新冠肺炎傳染病感染。這個調查在三月底進行,當時被訪者看道瓊斯工業指數到2022年6月底上升1.4% ,標普500上升4.4% ,納斯達克指數上升5.3%。財務股是最受歡迎界別,然後是科技,公用股票最落後。40%預期細價股在未來一年有優於大市表現。加密貨幣以及國庫債券不受歡迎, 30%和26%被訪者分別表示它們是最不吸引的資產。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