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出示假檢測證明 多市男子被控

[2021.05.06] 發表

【明報專訊】皮爾區警方檢控一名涉嫌在皮爾遜國際機場使用偽造檢測結果文件的多市居民,這名男子現面對使用偽造文件罪名。

警方表示,5月1日案中被告被加拿大公眾衛生局(PHAC)職員檢查檢測證明時,被當值人員發現他使用的是偽造的文件,他將要在賓頓市法院出庭應訊。

警方呼籲知情者提供消息,市民可電905-453-3311,內線3120報料。

更多都會新聞
中學火警死灰復燃燬禮堂 教局向多個部門索償9000萬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校教育局向市府、消防局和省府等興訟,就2019年5月York Memorial Collegiate Institute... 詳情
【明報專訊】約克區公校教育局昨(6日)表示,今年9月開始的學年(2021至2022)將會使用混合式,同時應用於中學和小學。 教育主任L...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帶同搜查令檢獲24.3萬元的賊贓。 警方表示,5月2日在士刁西路夾410公路附近地區,一個載滿貨品的貨櫃遭人偷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