煲韓劇:法律劇考起影帝

[2021.05.07] 發表

以學校為背景的劇集,多數是初戀足?的戀愛為主軸,不過《Law School》就大不同,這部是懸疑推理題材的韓劇,主演都是實力派,有青龍獎影帝金明民、還有在《上流寄生族》令人眼前一亮的管家李姃垠,再配有「小全智賢」之稱的高允貞、金汎及柳惠英等等。

金汎今次在劇中逆齡演出資優的模範生,但實際上有?不為人知的痛楚,他隱藏的故事也將逐漸浮出水面而受到關注。

《Law School》講述韓國最高學府的「法學院」在課堂的休息期間,發生教授離奇死亡事件,導致現場學生與教授都成為嫌疑犯,並透過調查案件展現法學院學生們的競爭、挑戰、矛盾與苦惱等為實現法律與正義而奮鬥的故事。

《Law School》

Netflix 逢周三、四晚上10:00播映

更多搜 尋 戲
東瀛熱播:「廢編」的人生逆轉
晉身演技派的生田斗真首次當人父,夥拍吉瀨美智子演出新劇《寫不了!?編劇吉丸圭佑的無情節生活》,雖然是深夜劇檔,但劇情寫出編劇的無奈人生,以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