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殘骸今或墜甘肅 多村居民接報撤離

[2021.05.19] 發表

【明報專訊】甘肅白銀市白銀區官方微博發文,指該區於周三(19日)可能有火箭殘骸墜落,提醒區內的村民疏散至指定地點,確保居民生命財產安全。

官方發出的通知指,四龍鎮雙合村、永豐村、梁莊村、四龍村、民樂村、金山村及永興村7個村,在周三早上10時至12時半期間或有火箭殘骸墜落,要求該鎮民眾撤離至銀光公園及高新技術產業園廣場等安置點,並安排交通工具接載民眾在事後返程。

另外,四龍鎮的靖白公路與水四公路在當日早上10時前實行單向交通管制,除前往接載撤離群眾的車輛外,其餘車輛一律不可駛入;其後更會實施雙向交通管制,禁止所有人士通行,當局同時呼籲居民配合撤離。

更多中國新聞
中國15款進口韓國泡菜含菌
【明報專訊】韓國食品醫藥品安全處周二(18日)通報,從中國廠商申報進口的15款泡菜產品中,檢驗出可引致食物中毒的細菌,2款醃製白菜產品含禁用... 詳情
今波首錄死亡 台確診婦陳屍住所
台灣昨日新增240宗新冠本土個案,分佈多個縣市(見表),較前日稍有回落,惟源頭不明個案繼續增加,昨錄51宗;另有兩宗死亡個案,分別為居於台北... 詳情
37學生確診遍大中小幼 停課10日
台灣本土疫情爆發以來陸續有學生確診,截至周一(17日)累計37名學生,包括大專院校16人、高中4人、初中6人、小學7人及幼稚園4人。 ... 詳情
台灣2300萬人口只有約1%接種疫苗,疫苗庫存也告急。與世衛一同推動「COVID-19疫苗全球獲取機制」(COVAX)的全球疫苗免疫聯盟(G...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