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瀛熱播:北川景子產後復出作

[2021.05.21] 發表

北川景子產後復出首部電視劇終於開播,當了母親的她仍然很美,北川上一部作品已是一九年的《房仲女王2》,睽違兩年的復出作,題材竟是「離婚」?劇中北川飾演時尚雜誌編輯,因為交往五年的男友沒有結婚的打算而分手,跟朋友去滑雪散心,意外中遇上飾演自衛隊航空救援人員的瑛太,兩人一見鍾情,拍拖幾天就結婚,可是婚後發現二人性格與價值觀完全相反,新婚不久便開始鬧離婚。

《離婚活動》除了有幽默笑料,也以日常角度切入婚姻、家庭、工作、生活與戀愛之間,每個角色都有背後故事,不過,開播後被指劇情熟口熟面,在雪山遇險獲救一幕,網民指場面及橋段似足韓劇《愛的迫降》。劇組還起用五十三歲著名聲優三石琴乃飾演北川的母親,三石曾聲演動畫《美少女戰士》的月野兔,而北川曾演真人版劇集的火野麗,兩人扮演母女自然引起熱話,更一度登上Twitter 的熱門排行榜首位;新劇又請來樂壇唱作天王米津玄師包辦主題曲《Pale Blue》,幫助提高收視。

《離婚活動》

日本TBS 逢周五晚上10:00播映

更多搜 尋 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