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大媽偷拔人家屋前青蔥醜行被攝廣傳 屋主籲勿再犯
警指華婦已屬犯法 可報案列盜竊

[2021.05.19] 發表
圖為華婦萬錦市涉偷人屋前種下青蔥。

【明報專訊】有家住萬錦市Wismer社區Roy Rainey Ave.夾Castlemore Ave.交界的一戶人家, 屋前的保安錄像最近拍下有經過的華裔女途人,順手牽羊拿走他人在家前園種下的青蔥。

疫下市民都宅家,社區應該更加安全,但卻有人一名女路人路過人家屋前,偷走人家的所種下的植物。

據悉,這件事發生在5月15日上午6時,從事像見到,一位華人女子,觀察了人家門口的青蔥,把一早準備好的膠袋,就趁主人家尚未起來之際。把別人家前的青蔥拔了一大把,偷完一次之後,再拆回再偷一次。

視頻廣傳後,事主希望這位偷人家東西的華人女子,或認識她的朋友,看過視頻後,勸她不要再偷人屋前的植物,讓社區能回復安全和友善。

約克區警隊發言人妮可爾(Laura Nicolle)昨(18日)回應時說:「一般來說﹐任何人進入私人物業和從私人物業周邊比如花園拿走物品﹐被視作犯法(offence)。這一事件不屬於緊急事件﹐所以我不建議物業主人撥打911﹐可以撥打警方非緊急事件電話報案或者登入約克區警隊網站填寫偷盜罪案報告。」

更多要聞一
婦飲Tim記凍咖啡螺絲卡喉獲賠一頓午餐私了 憤然拒絕
【明報專訊】安省一名母親喝下女兒從快餐店買回來的一杯凍飲,卻被這杯凍咖啡內藏有一粒螺絲釘嗆住喉嚨,還幸挖喉把螺絲吐出,但咖啡店只願意補償她一... 詳情
經典糕點製作融合香港風味 華裔藥劑師奪「廚神」賽冠軍
【明報專訊】一名萬錦市華裔藥劑師以其經典糕點製作和香港風味的獨特融合,已成為了加拿大MasterChef競賽的最新冠軍。 Christ... 詳情
小姐弟不幸被車撞死 民眾鮮花玩具悼念
上圖:2姐弟的父親周二(18日)走過擺放悼念物品的地方。 下圖:旺市兩名兒童日前被失控衝上車道的汽車撞死,民眾周二在肇事地點擺放鮮花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