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飲Tim記凍咖啡螺絲卡喉獲賠一頓午餐私了 憤然拒絕

[2021.05.19] 發表
圖為韋爾斯。
圖為嗆住喉嚨螺絲釘。

【明報專訊】安省一名母親喝下女兒從快餐店買回來的一杯凍飲,卻被這杯凍咖啡內藏有一粒螺絲釘嗆住喉嚨,還幸挖喉把螺絲吐出,但咖啡店只願意補償她一頓午餐。

事件中的女主角韋爾斯(Carolyn Wells)居住在安省Port Colborne,4月23日女兒來探望她,就在她家附近的Tim Hortons咖啡店,買了一杯凍咖啡送給她。

當韋爾斯喝下凍咖啡時,發現凍咖啡內裡有硬物嗆喉。女兒見狀馬上拍打46歲母親的背部,又施以「扣喉」,在兩種方法並用下,終於把那近吋的螺絲吐出來。

韋爾斯表示,事件實在恐怖,還幸女兒當時在身旁,不然她可能因此而失去生命。

當她去到該間咖啡店與店內的經理理論時,對方堅稱螺絲並非來自該店。

韋爾斯氣不過來決定投訴,在完成報告後,她折回家中。一小時後,收到該店另一位經理來電。

查出螺絲來自製雪糕機

該名經理表示,已找出該粒螺絲原來是來自製雪糕機,因為機上有一粒螺絲不見了。

對於該店處理事件的方法,她無法接受,於是向Tim Hortons咖啡店位於奧克維爾的總公司投訴,但總公司首次回應說,未有收到相關報告。

韋斯里不服氣,向總公司另一名代表再次投訴,過了兩周她終於收到家居附近咖啡店店主的電話,表示對事件表示歉意,願意就此提供一頓免費午餐,以了結此事。

對於店主的道歉,韋爾斯稱就像給人打了一記耳光。

在事件向傳媒曝光後,Tim Hortons表示,店主和店員都已就事件致歉,並以展開內部調查,事件已引起關注,但強調這是一宗個別事件。店主亦已聯絡投訴人,直接處理事件。

韋爾斯表示,本來亦無意尋求法律途徑處理這件事,但是對於咖啡店處理事件方法,她認為不應就此作罷,因為事件實在恐怖。

更多要聞一
經典糕點製作融合香港風味 華裔藥劑師奪「廚神」賽冠軍
【明報專訊】一名萬錦市華裔藥劑師以其經典糕點製作和香港風味的獨特融合,已成為了加拿大MasterChef競賽的最新冠軍。 Christ... 詳情
小姐弟不幸被車撞死 民眾鮮花玩具悼念
上圖:2姐弟的父親周二(18日)走過擺放悼念物品的地方。 下圖:旺市兩名兒童日前被失控衝上車道的汽車撞死,民眾周二在肇事地點擺放鮮花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