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回首尾呼應 Mike導接受「死亡行星」懲罰 網民封《ERROR自肥企{》綜藝第一神作

[2021.05.23] 發表
ERROR在節目最後一集再以《新世紀福音戰士》結局風格解釋拍該節目理由。(視頻截圖)
《ERROR自肥企{》播映3周獲網民熱捧,掀起不少話題。(視頻截圖)
有網民希望Agent.L(曹梓}、左一)加入ERROR成為第5個成員。(視頻截圖)
ERROR與「無制限OT編集?」幕後團隊人氣強勁,網民喜愛這個組合。(網上圖片)
沈殷怡戴上金色假髮說:「不要逃避你見到的事物,即使多麼無力,也要張開眼活荂C」(視頻截圖)
節目中P1X3L成員吳啟洋對阿Dee說:「不要否定你當初相信的價值。」(視頻截圖)

【明報專訊】人氣組合ERROR的ViuTV節目《ERROR自肥企{》播映以來獲網民熱捧,連幕後製作團隊都人氣強勁。前晚播出最後一集,多個亮點給觀眾驚喜,網民熱烈討論,包括「格仔導演」Mike(劉諾衡)因節目嚴重超資,要接受「死亡行星」懲罰,下體受重創。還有首尾呼應,以《新世紀福音戰士》的結局風格解釋拍攝該節目理由,希望在充滿限制及痛楚的現實,大家不按牌理歡笑,當中有不少金句,叫大家堅持信念不要逃避,令不少網民共鳴,還特別鳴謝「觀眾」,有網民封節目為「綜藝第一神作」,對節目結束感不捨。

15集《ERROR自肥企{》過去3周引爆不少話題,有評為低俗不雅,亦有激讚有創意,打破傳統電視節目框架,因而帶動ERROR及「無制限OT編集?」幕後團隊人氣勁升。終於前晚播出最後一集,觀眾相當期待,團隊未有令人失望,帶來不少驚喜。

嚴重超資 自肥大獎變團隊聚餐

節目開首ERROR 4子走入公司會議室與幕後團隊聚餐,「格仔導演」Mike稱節目因嚴重超資,最後一周的「重量級自肥大獎」環節要取消,改為團隊聚餐,令阿Dee(何啟華)大感失望。Mike導同時公布各集的超資情G,他為此接受「死亡行星」懲罰,由ERROR親自執行。Mike導被轟中下體,痛到跌落地。193(郭嘉駿)此時大爆Mike導有女友,笑他大了又壯了,會獲女友讚賞。

望再次帶起睇電視節目熱潮

節目第2部分首尾呼應,以《新世紀福音戰士》的結局風格解釋拍攝《ERROR自肥企{》的理由,希望能在充滿限制及痛楚的現實中讓大家可以不按牌理地歡笑,同時希望再次帶起睇電視節目熱潮。沈殷怡、陳欣妍、P1X3L再次現身,拋下「不要逃避你見到的事物,即使多麼無力,也要張開眼活荂v、「要戰勝荒謬,首先要接受荒謬的必然性」、「文明總會勝利,是信念」、「相信一種價值,因為價值是由我們主觀定義,只要你相信,它永遠都存在」、「不要逃避」、「就算所有事都不順利,也要記住自己能貢獻的事,不要否定你當初相信的價值」等金句。節目尾聲打出字幕鳴謝各合作單位,當中包括幕後團隊成員的Fans Club,更特別鳴謝「觀眾」。

阿Dee留言「待續」暗示有續篇

ERROR的肥仔(梁業)、吳保錡、阿Dee及部分幕後團隊成員在節目後於社交網發表感受。肥仔說有這班兄弟有什麼是堅持不到?希望ERROR整團人愈來愈好,有大家支持一定做到。他自覺有很多不足,如綜藝喜感,只有外表喜感,會向兄弟們學習。保錡透過節目各種考驗,令人對他的負面形象改觀,他說︰「有你們才有我的存在,一起堅持下去。路不平坦,但只要齊心一定能衝破。謝謝每一位香港觀眾!」

阿Dee說︰「有今生無來世。本·季·完,待續。」似暗示有續篇。不少網民要求ViuTV開拍劇集《ERROR流忍者》,由ERROR做主角,還提議Agent.L(曹梓})加入ERROR成為第5個成員。

Mike導暫不考慮做幕前

Mike導完成工作,清空其公司內剪片的辦公室位置,他說有少少不捨得:「再一次多謝觀眾支持,你]睇完有洬藈o走,我就好滿足!致『大家』:係『你]』成就驉y我]』。『大家』一齊繼續努力。」Agent.L則說︰「『以有限,製無限』,『偉大的作品,不是靠力量而是靠堅持才完成的』,一起堅持努力吧!」Mike導是很多網民男神,對他有女友感傷心,他向傳媒承認有拍拖一段時間的女友,希望感情事低調。他被問會否做幕前?他說暫時不考慮,享受做幕後,可以控制的事多。他曾承諾主題曲《無制限OT編集?ソ行動綱領》有150萬點擊率會給觀眾驚喜,他說預計6月中至6月底完成。

監製大讚團隊熱血努力

節目監製賀志良接受《明報》訪問,問他《ERROR自肥企{》是否比預期超額完成?他說:「是的,團隊真的好熱血,好努力,M家的成績是他們值得擁有。」他稱節目行真人騷拍攝手法,是最真實一面,例如超支只能開茶會。

《ERROR自肥企{》第15集結局昨晚7時許在ViuTV官網的重溫突然消失,ViuTV回應因機件故障,盡快安排再上架。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新歌MV吸逾64萬點擊 193:下次加H戲兼除褲
【明報專訊】193(郭嘉駿)成人氣王,IG的粉絲人數在短短個多月內急增至34.5萬,在《ERROR自肥企{》中他的自肥項目推出首支個人單曲《... 詳情
《擊戰》鼓手Hei Hei大熱勝出
【明報專訊】ViuTV《擊戰》前晚播決賽,吳卓曦(Hei Hei)跟許樂媛(Karen)對決,經3個回合比試,最後Hei Hei以719分勝... 詳情
麥雅緻曬超聲波照宣布懷第3胎 張鰡d再做老竇超興奮:粗重炵尼蟆
【明報專訊】張鰡d與麥雅緻結婚8年,育有7歲大女張雅喬(小豆)及3歲兒子張迅橋(小花生)。前晚他們在社交網報喜,宣布再造人成功,麥雅緻懷第3... 詳情
沒聽聞《Chill Club》開騷消息 駱振偉:可能我無份
【明報專訊】C AllStar、駱振偉及布志綸昨日為ViuTV音樂節目《Chill Club》錄影,對於網上流傳《Chill Club》下月... 詳情
被踢爆買狗扮領養 蔡嘉欣:有畀少少利市錢
【明報專訊】何依婷、郭柏妍、麥詩晴及蔡嘉欣等昨日為無邪`目《開心大綜藝》的環節「我要上台慶」綵排踢躂舞,何依婷被安排前排位置,她表示跳踢躂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Ka Ming Lui | Executive Chief Editor: Richard Kwok Kai Ng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5377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